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日产-途乐

超低价好车团购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没了酷路泽,这些硬派越野真会“消失”?

2019年10月29日 11:22: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近日,一则扎心的消息刺痛了每个越野爱好者。该消息称:从11月1日起,中东版大排量车型将禁止报关,这就意味着越野爱好者们的“挚爱中东版硬派越野车”即将成为过去。这条消息最终是否属实?我们也等待着11月份平行进口市场的真实行情消息。

不过,随着国六排放政策的全面铺开,越来越多的大排量进口车都受到了限制。今天咱就回望一下这些即将买不到的大排量硬汉越野车吧。

上面这些硬派越野车哪款综合实力强?丰田FJ酷路泽看一看。

同样作为丰田品牌旗下的越野车,FJ酷路泽保有量和名气可不如普拉多和酷路泽,也更像有钱人的玩具。

买玩具肯定就要买最好玩的啊,FJ酷路泽拥有更适合越野的车身尺寸,乘坐空间和普拉多、酷路泽有很大差距。

从造型上看,很多人会误以为FJ酷路泽是类似吉姆尼的两门越野车,但实际上,FJ酷路泽采用了对开门的设计方式,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

FJ酷路泽搭载了4.0L V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80N·m,越野不在话下。

而且FJ酷路泽的保值率也相当不错,照目前的形势来看,以后升值的几率不小。

很不幸,山猫帕杰罗也在禁关行列里,帕杰罗凭借独有的超选全时四驱系统,一直是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型,凭借性价比优势也让许多潜在普拉多用户转战自己的阵营。

现款帕杰罗采用了半大梁结构让许多资深越野迷吐槽,但谁都逃不过真香定律,帕杰罗依旧是那辆“山猫”。

说完帕杰罗那就不得不提普拉多。在国内,加价、保值、川藏神器,都是车迷们对普拉多的评价。

普拉多也没让车迷失望过,当然,除了之前2.7L排量那款,动力和3.0L排量的帕杰罗平分秋色。

真正玩越野的老伙伴们首选都是3.5L排量的普拉多,对于越野车来说,动力储备肯定是越大越好。

而且十几年前4.0L排量的普拉多现在的保值率依旧傲视群雄,对比同年代的竞品车型,优势显而易见。

普拉多保值,可下面这辆性价比更高。

沙漠王子,中东土豪的最爱,日产途乐更是难逃“噩运”。

途乐的车身尺寸整整比普拉多大了一圈,和普拉多的“大哥”酷路泽算是同级别车型。越野能力也不弱。

途乐凭借高性价比的优势,近几年在国内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售卖,销量一直不错,加上平行进口独有的“低配改高配套餐服务”,途乐更是一些个企老板的首选车型。

命运是如此的捉弄人,新款途乐在国内能见到的几率也是微乎其微了。

山是山,河是河,越野还得酷路泽。越野车的全能车型,能吃“粗粮”,皮实耐造,越野车迷口中的“传说级”车型,酷路泽也将离我们远去。

作为铁杆酷路泽车迷,我也只能期待全新的酷路泽车型符合咱们国家的排放标准。这样我也有理由说服自己,继续攒钱“玩越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乐
途乐
指导价:79.8-83.8万元
5.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8-83.8
其他
5.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