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98万元起售,奔驰同款发动机,雷诺科雷缤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11: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东风雷诺公司成立后,仅在2016年里推出了科雷嘉和科雷傲两款新车,之后的2017年、2018年都没有新车型问世,当人们开始有些忘记这个品牌时,就在近日,东风雷诺推出了一款非常重磅的新车——科雷缤。

为什么说科雷缤重磅?科雷缤是雷诺第二代Captur的国产版,目前这款车仅在中国开售了,其他地方卖的还都是第一代Captur,足见雷诺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再来看科雷缤的外观设计,我不敢说秒杀所有小型SUV,但是90%肯定有了。该车的进气格栅设计有些形似“蝙蝠”,配上C形大灯组,赋予了该车极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自然,配合双色车身及大尺寸轮毂,显得非常时尚。车尾部分凹凸有致,立体感较强,尾灯同样为C形设计,与大灯相呼应,相当于作文结尾点题。后包围的设计我不是很喜欢,感觉有些太琐碎了,不知道大家的感觉是否和我一样。

科雷缤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赞的,采用了黑/棕色的搭配,中控屏为竖型设计,还配备了液晶仪表。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空调旋钮,上面带有液晶显示功能,显得很高级。

科雷缤的动力系统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其搭载雷诺奔驰联合开发的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还搭载在奔驰国产A级上。传动方面也是和奔驰国产A级一样,使用了来自格特拉克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雷诺这回真的非常有诚意,科雷缤不仅率先在国内上市,还使用了和奔驰国产A级相同的动力系统,希望该车能给东风日产带来销量上的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