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又出爆款?全新远景X6上市,6.89万起售,2小时订单量18316台

2019年10月29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远景SUV是吉利主打的一款高性价比SUV,在7-10万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位居前列,上市7年以来,累计售出超56万辆,相当于一天卖200台,足见其产品影响力。如今,远景SUV迎来改款升级,这一次,它被命名为“全新远景X6”,售价6.89-9.99万,它能否还能延续良好的销量势头,我们还得从它的产品力说起。

外观方面,全新远景X6整体造型硬朗大气、动感时尚,整体来看更有博越PRO的一丝风韵。前脸采用了吉利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水滴式涟漪进气格柵采用的钢琴烤漆工艺,搭配全新的“黑化”LOGO,显现出了极强的品质感。

车身侧面,D柱位置的设计做出调整,黑色饰板的加入带来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搭配钻石切割设计的18寸铝合金轮毂,整个X6的侧面视觉感更加凌厉。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46/1834/1715mm,轴距为2661mm,是标准的紧凑级SUV身材。

尾部设计简约而富有层次感,尾部玻璃与后扰流板和后门玻璃形成一体,塑造出整车流畅的运动美感,拉升了视觉宽度,更显气派。展翼式立体尾灯线条凌厉,48颗LED光源凸显科技感,带来更高的辨识效果。

进入车内,全新造型的中控台采用了多层式设计,平直的线条当中包含了软性搪塑和多处皮质包裹,不同材质的搭配运用看起来更富质感。10.25英寸悬浮大尺寸中控屏、7英寸3D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的选用更具年轻感和时尚感。同时,全新远景X6还拥有同级最大全景天窗,面积达到1.05平方米。

新车不仅针对内饰质感进行了大幅升级,配置方面,全新远景X6将很多20万级车才有的配置,统统赋予在7万级的车身上。自动挡车型搭载了吉利最新的GKUI 19智能车联系统,支持包括仪表信息、车辆定位等远程车辆查询,中控开闭锁、寻车、车窗升降等远程操作,还能远程开启空调、发动机等共计65项服务。功能性、实用性、科技感被提升到了新的高度。

另外,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系统、360°3D全景影像系统、8位一体博世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坡道辅助+陡坡缓降系统、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等等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当下用户对安全、对科技的追求。

在用户尤为关心的动力方面,全新远景X6打破7万级车型动力与油耗难以兼得的窘境,不仅动力澎湃,而且经济高效、节油有道。

全新远景X6搭载吉利荣获"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全新1.4T二代发动机,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04kW,最大扭矩235N·m,传动方面匹配的8CVT无级变速箱和爱信6MT变速箱两套动力总成,换挡平顺,经济省油。自动挡百公里油耗6.4L,手动挡百公里油耗低至6.2L,每公里才0.4元。无论是动力体验还是油耗表现,均为同级领先。

综合来看,全新远景X6全面刷新超值新高度,实力成为7万级SUV"性价王"。另外新车还推出"超值幸福计划 幸福嗨翻购"市场政策,包括首付1万、24期0息超值金融政策,3000元超值置换补贴,5年免费畅享超值流量和4年或10万公里整车超值质保。

值得注意的是,"让幸福更超值"全新远景X6上市活动,是吉利首次开启淘宝直播上市,两个小时的直播,共吸引1078万+网友火热参与,订单量达18316台,不仅展现出全新远景X6上市即热销的火爆势头,还展现了全新远景X6作为国民爆款SUV的超值产品力和市场潜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