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兰博基尼Urus同平台,奥迪首款轿跑SUV登陆中国

2019年10月29日 11:39: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近日,奥迪Q8在国内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6.88-101.88万元,起售价和最高价均高于奥迪Q7,成为奥迪SUV家族中的新旗舰。

奥迪Q8采用与兰博基尼Urus、宾利探岳相同的MLB evo平台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风格,大尺寸八边形进气格栅是亮点,且与大灯组巧妙结合,特别的有设计感;在前脸底部的两侧,还拥有和大灯组大小差不多的仿进气口设计,提升了整个前脸的运动感。

侧面看去,奥迪Q8作为运动型SUV,车顶并没有想象中的下压,不过,即便是入门版车型也配备了20英寸的轮毂,因此运动感是不差的;另外非常拉风的一点在于该车配备了无框式车门,每次开门都给人开跑车的感觉。

车尾部分,奥迪Q8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让人想吐槽的是后包围上的排气口竟然是假的,真的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

内饰方面,奥迪Q8采用了奥迪最新风格的设计,三块大屏配上钢琴漆饰板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显得非常高级。但是这内饰就给勤擦这点,要不沾满指纹,就不那么美丽了。

动力方面,45TFSI车型搭载的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55TFSI车型搭载的是3.0L V6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加入了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传动方面,两款发动机均匹配8速 Tiptronic自动变速箱,全新车型搭载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奥迪Q8的主要竞争对手是奔驰GLE Coupe和宝马X6,虽然在科技感上,奥迪Q8已经全面领先另外两台车了,但消费者喜欢上一款车会有很多因素在里面,比如设计、操控、价格等,因此谁能成为豪华运动型SUV的霸主,目前还很难判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