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造型都够帅,苦等一年多的换代B级车即将上市

2019年10月29日 15:15: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自2018年6月沃尔沃品牌在美国首发了新一代沃尔沃S60以后,新一代S60凭借着超高的颜值迅速在国内圈粉,不少粉丝期待着新一代S60在国内上市的日子,教授也不例外,谁叫新一代S60长得那么漂亮。经过一年多的望穿秋水,国产版新一代沃尔沃S60终于要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预售,而在预售之前,教授获得了一次提前近距离接触这款人气车型的机会。

相信大家也迫不及待想深入了解国产沃尔沃S60了吧,事不宜迟,我们马上开始。

结语:所谓好饭不怕晚,虽然这一年的等待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全新沃尔沃S60凭借其出色的产品实力告诉大家它值得等待。2018 IIHS年度顶级安全车型、2019年北美年度风云车三甲、2019年世界年度设计车三甲等头衔更是其强大产品力的又一佐证。安全、健康是全新S60的核心竞争力所在,加上时尚的外观以及轻奢的内饰风格让全新S60在豪华中级车市场独树一帜。如果“厌倦”了满大街的BBA,那全新沃尔沃S60或许能成为一个新选择。而全新S60将能提供怎样的动态驾驶体验?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