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直击Model Y,福特新推纯电SUV,续航600km,或28万起售

2019年10月29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随着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传统的燃油车型逐渐暴露出了自身的弱势,无论是养车成本还是限号和限牌等方面,都不如现在的新能源汽车更有优势。

如今,除了有很多新能源家轿推出之外,还有不少的新能源汽车开始进攻SUV领域,并且相继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近日,福特旗下也发布了一台全新纯电SUV的官图,即Mach-E。新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上市,不难发现,福特Mach-E这是准备提前迎战特斯拉Model Y

外观颇具运动气息,内饰或延续Mustang设计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福特Mustang的设计风格,换句话说,这台车看起来更像是一台跨界版的野马跑车。蓝光的野马LOGO在夜间能够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封闭式格栅营造出了强烈的运动气息,同时还体现出了专属于新能源汽车的风情,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能使前脸更具年轻感,而“三立柱”式的日行灯造型和Mustang的设计如出一辙,能够进一步提升整车的个性。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定位更像是一台轿跑型SUV,溜背式的造型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气息,但很可能会影响后排乘客的头部空间。贯穿式的腰线设计带来了硬朗的效果,多幅式的轮毂造型体现出了年轻感,而熏黑处理的轮眉造型则使整车的跨界感更强。

尾部方面,从目前发布的官图来看,仅能够看到大概的轮廓,多重贯穿式的线条隆起,营造出了层次分明的效果,在视觉上能够带来更强的运动气息,而两侧“一”字型的尾灯设计带来了锋利感,使整车的颜值再一次得到了提升。

不难发现,整车的设计基本上都延续了Mustang的设计,预计内饰也会和Mustang的设计风格不相上下,虽然体现不出太过于高档的效果 但是却能够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气息和战斗气息,进而使驾驶者更加富有驾驶欲望,这也正是“Mustang”家族的特色。

(图为福特Mustang内饰)

价格优势较为明显,脱困能力相对较强

价格方面,根据相关消息可知,起售价将会在4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8万)左右,相对来说,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过,若是真正引入到国内的话,估计很难继续采用28万的起售价。

驱动方面,新车将搭载四驱系统,与一向低扭就很大的电动机相结合,预计在非铺装路面行驶时能有着良好的性能。

续航能力较强

动力方面,新车将分别提供标准版和性能版两种续航电机,其中标准版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484km,而性能版的WLTP续航里程可达600km,和特斯拉的Model X(续航里程为550km和575km)相比,这台车的优势相当明显。

小结:综上,福特Mach-E有着很强大的实力,无论是性能,还是定价,都有着足够大的优势。如果这样的一款电动车能够入华,你会慷慨解囊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