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超高还带四驱!15万左右这几款SUV都是硬货

2019年10月29日 15:28: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国人买车讲究一个“大”字,外观尺寸要大方可显得大气,内部空间要大方可满足实用需求, SUV车型很好的满足了国人买车需求,所以SUV车型出现销量火爆的现象。自主品牌也嗅到了这个商机,像哈弗长安等品牌纷纷推出SUV车型,均想在市场上分得一杯羹。要想多得市场就得增加自家的产品力,比如增加安全配置、娱乐配置甚至驱动系统。以下这几款SUV配置丰富且带四驱系统,15万就能买到。

哈弗F7

哈弗F7作为哈弗F系列的的旗舰车型,在今年6月的时候,在俄罗斯正式下线并且上市,使得中国品牌终于走出了国门。在整体造型上,哈弗F7非常的大气,前脸的造型极具气势,鹰眼式的LED大灯格外的醒目,哈弗F7设计偏向年轻运动风格。

哈弗F7定位AI智能网联SUV,内饰上的中控大屏与液晶仪表盘具有十足的科技感,环抱式内饰设计,视觉效果大气宽阔,内饰用料以软质材料为主,营造出一定的档次感。配置方面也是十分的丰富,仅仅是全系标配的配置都足以让人眼花缭乱,在顶配车型上还搭载了适时四驱系统。

驭胜S350

驭胜S350外观造型比较高大,给人精神抖擞的感觉,同时也是为数不多的,在15万元价格区间能买到的非承载式车身结构的中型SUV。目前在售的驭胜S350多达3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并有后驱/四驱以及汽油/柴油等多种驱动和动力组合,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驭胜S350的内饰设计中规中矩,中控部分保留一些常用的物理按键,实用性还是比较高的。在用料方面还是比较厚道的,中控台许多地方都采用软质材料,手感不错。不过在装配工艺方面,驭胜S350还有待提升。

星途TX

星途作为中国汽车的新高端品牌,从发布以来就受到不少的关注。而星途TX的上市更是引起了轩然大波,作为星途这个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星途TX可以说是奇瑞集团向上发展的开始。

星途TX在设计上比较前卫,与其名字一样,带有些玄幻、未来的感觉。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多层镀铬饰条的设计,搭配顶部带有品牌英文名的黑色饰条,看上去非常的大气。灯组造型犀利,内部结构富有立体感,LED日间行车灯与镀铬中网相连,具有十足的辨识度。星途TX的外观设计很有质感,同时也比较符合如今的审美需求。

星途TX的内饰有很强的设计感,整体以简洁为主,但却能够在空调出风口、屏幕造型等细节的地方感受到花了不少心思。内饰用料同样是以软性材料为主,质地非常柔软,视觉效果和触感都可以给个好评。

这三款15万左右的自主品牌SUV,有旗舰车型、有新品牌的首款车型、有硬派越野范车型。要颜值有颜值,要内涵有内涵,配置更是多得眼花缭乱并且还带有四驱系统,在产品力上都有得一拼。至于最后怎么选,最终还得回归你用车需求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