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有大绝招,这几款带“T”的15万级轿车90后必看

2019年10月29日 15:3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如今算是进入了全面涡轮的时代,无论是轿车、SUV、MPV都向着涡轮方向去发展了,自然吸气的车也是越来越少了,而涡轮增压除了能增加动力,同时还可以降低油耗。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更是不少车厂一直以来最用力的方向,目标也无一例外的瞄准了年轻买家,那今天教授就带来了4款最具运动性的代表作,看看哪款更适合年轻人。

新款雷凌在前脸上要比旧款凶狠了不少,远远看去非常具有攻击性,搭配眼神犀利的LED大灯,让其有着较高的识别度。略微溜背的造型,以及尾部黑色饰条的加入,让该车增加了几分活力,颇具时尚感。全系标配8气囊在同级实属罕见,让车内乘员在安全性上得到一定的保障。

内饰的设计同样焕然一新,悬浮式中控屏为车内增加不少科技感,如果觉得还不够满足,科技版车型还有专属的12.1英寸中控屏,满足你对科技的需求。中配才有的倒车雷达,还有顶配的后排出风口,只能说雷凌在配置上还是非常日系的。只是燃油版的雷凌在动力上只配备一款1.2T发动机,在高速行车时未免有点心有余而力不足。

在新款福克斯上,福特为福克斯配上了熏黑的蜂窝状中网、车身下包围等运动套件,为福克斯增添了几分运动感。在外观上,福克斯在售价不变的情况下提供了两厢和三厢两个版本,不过就外观而言,两厢版的运动感还是要更胜一筹的。至于ST Line车型更可以拥有再低上15mm的车身高度,以及专属的底盘调校,无论是外观还是操控都会有一定提升。

在内饰上,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四门车窗一件升降等等,这些对于舒适性有较大提升的配置也同样在福克斯上有所配备。 虽然改款后的1.5T发动机从以前的181匹降到了174匹,不过动力还是非常充足的,只是三缸发动机始终是不少人所顾虑的一点。

十代思域在推出之时就有着“超跑”的称号,也一度成为了同级车型的标杆。改款后的思域将以前的大镀铬前脸换成了熏黑前脸,相比以前好看了不少,不过在高配车型上的“HDMI”中置排气却是一直以来的争议。

即使是有着“超跑”的标杆称号,思域还是没有忘记自己作为家用买菜车的身份。在内饰上,思域同样是配备了中控液晶屏和手机互联,对于日常用车有着很好的便利性。而在空间利用上一直都是本田造车的优势,所以思域在后排空间相比对手都有着一定的优势。1.5T发动机爆发177匹的马力,只是思域在底盘支撑性上稍微欠缺,整体调校还是更偏向家用舒适的方向。

菲斯塔在推出之时就因为前脸设计备受争议,不过外观这东西还是非常主观的,教授在这里就不多给意见了。不过尾部上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想比其他几款车型,这也是菲斯塔在外观上的独到之处,溜背式造型为该车增加几分运动感,只是在后排头部空间上牺牲一些是在所难免的了。

菲斯塔在内饰上也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氛围,黑色内饰搭配适当的红色进行点缀,并不会让人感到突兀,反倒是增强不少视觉观感。三幅式平底方向盘在同级并不多见,可见菲斯塔整体定位还是更偏于运动,至于空间什么的就随他吧。204匹的1.6T发动机在同级里已经处于顶端水平,相信会是不少追求动力的车主首选。

从1.2到1.6T以上几款车都是运动型轿车的典型代表,如果想要动力好,现代菲斯塔无疑会是最佳选择;而如果想要平台架构够新,那来自TNGA的雷凌会更适合你;至于想要好的操控或者收获更多的车友,福克斯和思域将会是你的最佳拍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