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e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咖与车:比亚迪e3哪款值得买?11.38万元的就够用

2019年10月29日 15:40: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国内的新能源汽车,国内的大部分用户都会想到比亚迪这个造车企业,因为,它不仅在新能源汽车里有着较高的地位,同时它凭借着自己核心优势也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中取得了较高的市场占有率。

而近几年随着新能源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需求,比亚迪也在不断的推出自己的全新车型,而除了比亚迪唐、宋、秦、元等王朝系列车型的持续更新,比亚迪在e系列产品中的布局也越来越丰富。

日前,比亚迪旗下全新紧凑型车比亚迪e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其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0.38-11.98万元。同时,新车可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两个续航里程的车型。

采用e网进行销售渠道

作为e网销售渠道的车型,比亚迪e3在整体的设计上依旧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元素,由于e3不属于王朝系列车型,所以,它的整个前脸并没有采用王朝家族式的前脸,取而代之的是"Crystal Energy"(焕能水晶)设计语言。不过,在e3身上我们依然可以看到它的变化,比如封闭式的中网采用罗曼晶钻星阵式的设计和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提升科技感的同时,也显得车头更为精致。

车身侧面比较流畅,由于e3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所以在线条方面它也更加舒展。新车采用了仿碳纤维纹路后视镜外壳,并运用侧裙用了蓝色装饰条点缀象征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而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配合灯组上沿出翘起的线条以及下方梯形牌照区域,突出了车尾的层次感,也增加了整个车尾的视觉辨识度。

车内,比亚迪e3基本沿用了比亚迪e2的设计风格,大气简约。而在科技感方面,比亚迪e3采用10.1英寸旋转中控屏、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旋钮式换挡,同时搭载DiLink 2.0智能网联系统,并支持支持OTA升级。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在线导航、在线音乐、定速续航、倒车影像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高、低两种功率,两个续航里程的车型。续航里程为405km的车型将配备一台最大功率为136马力的永磁同步电机,续航里程305km的车型将配备最大功率95马力的电机。

推荐补贴后11.38万元的高续航版耀·豪华型

此次比亚迪e3共推出3款车型,分别为标准续航版 智·舒适型、高续航版 耀·豪华型和高续航版 创·尊贵型,价格区间为10.38-13.98万元,从配置上看,虽然智·舒适型作为e3的入门级车型,但是在配置上的表现并不低。像胎压显示、自动大灯、上坡辅助、LED远近光光源、大灯延时关闭等安全配置都属于全系标配,并且包括定速续航、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电池预加热等配置,也提升了消费者在日常出行的实用性。不过,作为入门版的车型,它的续航仅为305公里。

高续航耀·豪华型在价格上比入门级的车型高出1万元,在配置上高续航耀·豪华型和标准续航版智·舒适型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只是高续航耀·豪华型在续航上进行了升级,达到405公里,也就是说多出的1万元可以多出100公里的续航,更加满足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减少里程上的焦虑。

而顶配车型也就是高续航创·尊贵型的售价为11.98万元,在配置上比高续航耀·豪华型增加了行车记录仪、10.1英寸中控触摸屏、语音控制以及前排座椅加热,虽然在豪华感以及智能化上更加突出,但需要在在高续航耀·豪华型多支付6000元的费用,对于e3的顶配车型来说,增加的配置只需花费6000元也比较划算,但购买这一类车型的消费者大部分都以性价比为主,所以,顶配版的车型更适合预算较充足的用户。

写在文末

综上所述,在性价比、配置和续航等综合因素来衡量,高续航耀·豪华型最值得入手,毕竟在和入门级的车型相比较时,虽然配置基本一致,但是405公里的续航则占据了较高的优势,它不但满足用户的日常通勤使用,还可以在周末带着全家一起去近郊游玩,在出行时可减少对里程上的焦虑。所以,作为价格比较合理,同时续航又高的车型,还是推荐配置适中的高续航版耀·豪华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比亚迪e3
比亚迪e3
指导价:15.4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15.48
紧凑型车
纯电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