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平衡轴承存隐患 宝马中国回应在华涉及车辆均未交付

2019年10月29日 15:4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今日,一封宝马厂商给各经销商的内部邮件在网上曝光,邮件内容为要求在华授权经销商对部分新7系(G12)、新3系的标轴版(G20)、新3系长轴版(G28)、新一代宝马Z4(G29)车型停止销售和交付,原因是部分车型发动机平衡轴承存在问题。买车网第一时间联系到宝马中国公关部内部人士,该相关人员确认的确有停止交付通函交给各经销商,但是涉及的车辆并不多且均未交付,官方会很快给予正式回应。

实际上,在国内经销商接到停交通知之前,网络上便流传一则宝马16日给出的海外车辆暂停交付通知,通知上显示G0X(X车型)、G1X(7系)、G2X(3系)、G3X(5系)的部分B48和B46发动机的零件可能存在问题,受影响的B46/B48发动机中的轴承可能不够坚固,会导致轴承过早磨损并可能损坏发动机,且驾驶时发动机可能会熄火。受影响的车辆需根据维修说明RA 11 00 050测试发动机并更换程序,拆卸和安装发动机。

今日,有相关自媒体公众号表示在华涉及车辆数量为67辆,而这67辆停止交付的车型搭载的均是海外生产的B48四缸发动机,具体为7系(G12)17辆、全新标轴3系(G20)1辆、全新长轴3系(G28)48辆、全新Z4 sDrive25i(G29)1辆。

买车网联系到宝马中国公关部相关人员,该人士透露给买车网目前宝马负责售后工作的同事正在开会商讨解决方案,此次发动机平衡轴承出问题的车辆数量并不多且均没有交付,官方的正式公告也将很快公布。对于宝马B48发动机存在隐患事件的后续,买车网也会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