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年品牌——宾利汽车落户福州,福州终于有奢华汽车品牌了

2019年10月29日 15:49: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金秋的福州,是福州最悠闲的季节,或许你哪都不去,只要停留在福州街巷间,就能深切地感受到这座古城的秋季魅力。当你行走在福州的大街小巷,秋风飘过你的脸庞,落叶浮过你的步履,有了秋色的城市,每个视野都让人感慨抒怀。自古逢秋悲寂寥,但在福州的秋天,你只能感受到岁月的停留和生命的恩赐。

在开业典礼现场,现场领导共同为宾利福州开业剪彩

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美好与悠闲季节,福州迎来了首个奢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作为今年迎来百年的奢华汽车品牌——宾利终于在福州安家落户了,10月25日,宾利福州迎来盛大开业庆典。

宾利汽车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执行总经理-安睿轲上台致词

毫无疑问,选择在品牌百年之际进入福州,不仅表明了宾利汽车品牌对福州这座拥有两千多年历史文化古城的人文感召,也是对福州这个城市高净值消费市场的充分认可。因此,宾利福州的开业,更是宣告宾利品牌正式全面进驻福州市场的开始,刷新福州地区超豪华汽车品牌版图,也宣告宾利品牌正式融入福州大都市生活圈的全新启程。

宾利福州-宾利福州总经理李寿林上台致词

据介绍,宾利福州遵循品牌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倾心打造,作为入驻榕城首个超豪华汽车品牌,将延续深圳佳鸿名车集团“超凡尊贵 广享善缘”的服务理念,致力于为榕城呈现宾利奢华的形象和尊贵的皇室血统,共享非凡宾利生活。其隶属于深圳佳鸿名车集团,为集团第四家宾利4S店。也是宾利中国大陆第34家授权经销商,4S店位于青口海峡汽车文化广场,主要提供福州及周边区域客户独一无二的至臻尊贵服务,而城市展厅位于五四路三盛国际中心首层,主要提供极致奢华与超凡性能相结合的最新产品。

宾利福州,让城市与宾利品牌更近一点,让生活更具宾利气质。

宾利福州领导嘉宾上台,一起见证宾利福州开业启动

祥狮点睛

现场祥狮点睛,寓意开门大吉,生意兴隆。

宾利福州授权仪式-宾利落户福州

外籍乐队浪漫驻场演出

中国力量的亮相,同步体现宾利理念精致追求的匠心精神。

手作区

钢琴界的“宾利”——斯坦威钢琴与资深钢琴家在场演绎音乐极致完美

精美英式茶歇

宾至车模-尊贵接待

最新标准全新打造的宾利展厅,将为客户带来独一无二的尊享体验

、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