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又一大七座SUV,气势碾压汉兰达,配V6引擎,还看啥途观L

2019年10月29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炙热的

现在的汽车市场上,合资SUV车型的竞争依然是白热化的阶段,毕竟现在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实在是太高了,而消费者在选车时候,还是非常看重品牌的,像大众本田丰田等实力强大的合资品牌,显然在市场上市更容易博得消费者认可的了,市场上销量好的车型自然也是出自这些品牌了,比如我们熟悉的汉兰达、途观、本田CRV、昂科威等车型,都是市场上的明星级别车型了。

想要在市场上超过主流的合资SUV车型,其实还是比较困难的了,毕竟经典的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印象是根深蒂固的了,当然全新车型如果品牌实力强大,然后实力非常强劲的话,也未必不能成为市场上的爆款车型。今天咱介绍的这款雪佛兰全新SUV车型,就有望成为市场上的爆款车型了,新车在海外车展亮相,定位一款20万级车型,有望在明年进入国内市场上市。今天就来看一下这款车型,被途观逼急了!这车比汉兰达霸气,V6爆312马,不足21万。

全新的雪佛兰Blazer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对于年轻消费者的冲击还是比较强的了,进气格栅依旧是被装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经过熏黑处理后,整车的野性非常的强,同时新车的大灯组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上方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锐利,下方远近光灯也很漂亮,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了,比汉兰达还霸气了。当然从这款车的车身侧面设计上来看,新车也是非常流畅,流利腰线配合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整车运动既视感非常浓厚。

雪佛兰Blazer的车身尺寸为4917/1915/1745mm,轴距达到了2857mm,提供五座和七座供消费者选择。新车整个中控的设计也可以说很好迎合了年轻消费者口味,中控大屏、圆形空调出风口和多功能方向盘的设计,让整车具有很浓厚的驾驶乐趣,像一键启动、前排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全景影像、全景天窗等主流的配置,都是有所搭载的了。

作为一款美系雪佛兰家族的旗舰车型,全新的雪佛兰Blazer搭载的是2.5升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193马力,四缸发动机,前轮驱动。当然新车还会提供RS版车型,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的输出功率为308马力,配备全时四驱系统,传动方面则匹配的是9速手自变速箱,数据上的表现可以说是非常抢眼的了。

现在的美系车虽然说没有了之前的统治力,但是在国内市场上,雪佛兰家族依然有很多粉丝,毕竟老牌车企底蕴还是很厚的了,今天咱介绍的这款全新的雪佛兰Blazer,有望成为近几年实力最强劲的车型,当然价格上,新车有望不足21万元,绝对是很有魅力的一款车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