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名爵eHS内饰官图发布 配液晶仪表+BOSE音箱/出口欧洲

2019年10月29日 16: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名爵官方获取了一组eHS的内饰官图,新车的内饰设计更显豪华,并且配置也进一步得到了提升。全液晶仪表、悬浮式大尺寸液晶屏、BOSE音箱等都成为了该车的亮点配置。据悉,名爵eHS将率先在国内上市,并且随后还将出口欧洲市场。

内饰部分,名爵eHS采用了专属摩纳哥蓝内饰配色,而一体式运动座椅的使用也赋予了这辆车运动的灵魂,毕竟这种座椅在高级别运动车型中才会配备。此外,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悬浮式触摸屏的使用,也为该车增添了些许的科技感。

配置用料上,BOSE音箱预计将出现在高配车型中,视听效果更加出色。车内大面积软性材质的包裹也为其增加了档次感,座椅也采用了蓝色和米色的搭配,彰显出了新能源车的身份。

外观上,eHS和HS没有本质上的区别,在配色方面加入了新能源车型独享的“哥本哈根蓝”专属配色。车尾的造型依旧很饱满,双边两出的排气造型依然得到了保留,与下方的扩散器相搭配后运动气息十足。由于eHS为插电混动车型,因此车辆的尾标也相应变为了“eHS”。

动力上,名爵eHS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系统,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Ps,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22Ps,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EDU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05Ps,最大扭矩为408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