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屁股下的720S突然不香了 法拉利SF90 Stradale售价398.8万起

2019年10月29日 16:01: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此前小哥曾详细介绍多次,我们再此简单回顾下。SF90 Stradale名字源自法拉利F1方程式战车“SF90”,而“Stradale”则有着街道版的含义,合起来则寓意着这是一辆可以在公共道路行驶、性能向F1方程式看齐的超级跑车。

SF90车头采用了法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比同为新车的F8 Tributo更具攻击力。新车搭载的灯组样式是法家其他车型所没有的,“三道杠”的日间行车的辨识度相当高,配合巨大的前唇和进气风道,强调着它极致的性能。

SF90 Stradale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710/1972/1186mm,轴距2650mm。车身造型向LaFerrari看齐,其顶部的鲨鱼鳍造型在法拉利近代车型上十分稀有。SF90 Stradale的两出排气位于车尾中部,为底部巨大的后扩散器留了更多空间,新车通过可变式襟翼,可调节车身气流,从而进一步增加车身下压力。

SF90 Stradale的内饰依然以驾驶员为主,并采用了大量触控屏幕和按键,经典的中置物理转速表盘也被一块16英寸的曲面屏所代替,变速箱挡杆也换用别具一格的拨杆式。

动力方面,新车由3电机+3.9T V8双涡轮发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驱动,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输出功率达恐怖的1000马力,破百仅需2.5秒,极速超340km/h。新车还有纯电模式,电池组容量为7.9kWh,续航里程为25km,纯电最高车速达135km/h。对新车的更多动力技术详情感兴趣的朋友们,可以点击【https://www.laosiji.com/thread/1092554.html】进行跳转。

就是这样一辆拥有1000马力,在Fiorano赛道上比Laferrari都快1秒的全新法拉利车型,在此前心理价位都默默为它打上了千万级的标签,一度以为它将成为Laferrari的继任者。而此次售价公布,可谓为那些钱包充裕的超跑爱好者们带来了一个惊喜,400万的价格即可享受拥有法拉利最新技术的全新烈马+1000马力+百分百的回头率,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则它呢,早买早享受,赶快去订车吧!(文/李华清)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