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汽车-北京EU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仅13.68万,宝来/高尔夫纯电版将让混日子的电动车没市场

2019年10月29日 16:14:02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10月29日,一汽-大众宣传了很久的宝来·纯电和高尔夫·纯电终于迎来正式上市。其中,宝来·纯电共推出“尚”和“尚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3.68-14.68万元;高尔夫·纯电共推出“驰”和“驰Pro”两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77-16.88万元。

新车售价均比预售价便宜不少

宝来·纯电和高尔夫·纯电正式上市之前,两款新车均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分别为15.68万元起和16.37万元起,整体预售价格和轩逸·纯电上市时的价格相仿(轩逸·纯电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5.9-16.6万元),表现出比同级别国产纯电动车售价高出一头的感觉。

但是,正式售价出来,宝来·纯电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13.68万元,高尔夫·纯电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为14.77万元,均比预售价格便宜了一大截,还是让人有些意外。尤其是宝来·纯电的价格,基本和北汽新能源EU5的补贴后起售价相仿,这着实让人大吃一惊,要知道这可是有国内一线合资品牌做品质背书的纯电轿车。

它们将会让混日子的电动车很难过

客观来讲,虽然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的售价和同级别国产纯电动车基本处在一个水平,但由于这两款新车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只有270km,还是很难威胁到高水平国产纯电动车,毕竟像广汽新能源Aion S吉利几何A等车型,已经是要续航水平有续航水平,要高品质有高品质。

那么,遭殃的是哪些车型?毫无疑问,就是骗补贴、混日子的纯电动车。在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面前,比起续航里程,它们可能略微有些优势,但若比起品质感,就要差上一大截。这就像买手机,一边是苹果手机,电池续航稍微差点,一边是山寨手机,电池续航略微好点,两者售价相差不大,会选谁?相信只要是正常人,宁可多充几次电,也都要买苹果手机。

写在最后

综合补贴后起售价仅13.68万元,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对中国消费者可谓是充满诚意。再加上有一汽-大众这样的一线合资品牌做品质背书,并且270km的NEDC工况续航里程也基本能满足一周通勤需求,宝来·纯电/高尔夫·纯电有望赢得市场青睐,并使那些混日子的纯电动车格外难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19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