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闻】5座7座都有,全新国产中型SUV亮相,神似哈弗H6

2019年10月29日 16:23: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雷诺科雷缤将于今晚上市#据东风雷诺官方消息,定位为小型SUV的科雷缤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区间为11-15万元。外观方面,新车基本沿用了海外车型的造型设计,其中网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前大灯相连,车头下方的雾灯则采用上下排列的样式,进气口为大尺寸梯形造型,加上银色护板,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很好。另外,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还提供11种车身外观颜色组合,搭配18英寸花瓣样式的铝合金轮圈,时尚感十足。内饰方面,配色为黑棕双色,中控采用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其将配备EASY LINK智能互联系统,同时还将提供ADAS等主动安全系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3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4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匹配一台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奥迪Q8将于今晚正式上市#据奥迪官方消息,奥迪旗舰SUV——奥迪Q8将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7.00-102.00万元。前脸部分,Q8采用了全新的八边形大嘴式设计,哑光灰色宽边中包含了方格状格栅,前大灯是四边形的LED灯组。车身侧面,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而体形健硕的Q8并没有给人臃肿的感觉,其倾斜的C柱和后窗是一大亮点,搭配下部包围以及后扰流板,看上去大气又不失动感。车尾部分,奥迪Q8采用了贯穿式OLED尾灯组。内饰方面,奥迪Q8采用了与新A8等车型相似的多屏幕式设计,仪表盘为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另外中控搭配了10.1英寸的上屏以及8.6英寸的下屏。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3.0T 6缸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本,分别对应55TFS、45TFSII车型,其中55TFSI版本车型将最大功率可达340马力,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了48V轻混技术,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全新RAV4荣放将于今晚上市#全新一汽丰田RAV4荣放将于10月25日晚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8款车型。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海外版RAV4的设计,与现款车型风格完全不同,造型更激进。新车提供7种车身颜色,同时部分车型支持双色组合搭配。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0/1855/1680mm,轴距为2690mm。配置上,新车提供18英寸轮圈、自动大灯、外后视镜电折叠、无钥匙进入、后视镜加热、多功能方向盘、主驾驶8向电调节、电动腰托、后排靠背角度可调、双区自动空调等装备。安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丰田智行安全TSS 2.0系统、7安全气囊、全景影像、陡坡缓降、上坡辅助、胎压监测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2.0L燃油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其中,2.0L燃油版最大功率171马力,峰值扭矩209牛·米,匹配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而2.5L双擎版车型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对应工信部申报油耗为4.6-4.7L/100km。

#长城炮商用版皮卡上市#10月24日,长城炮商用版皮卡正式上市,共推出17款车型,指导价区间为9.78-12.88万元。长城炮商用版根据轴距的不同分为两种车身尺寸,标准轴车型车身尺寸为5362×1883×1884mm,轴距为3230mm,长轴车型尺寸则为5602×1883×1884mm,轴距为3470mm。后者增加的240mm轴距全部体现在货厢进深方面,货厢尺寸分别为1520×1520×538mm和1760×1520×538mm。配置上,新车标配ESP、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机互联、9英寸触控显示屏、定速巡航、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柴油2.0T、汽油2.0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3、19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400、360牛·米;传动部分柴油动力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汽油版车型则有6MT、8AT两种变速箱可选。

#奥拓40周年纪念版正式发布#日前,2019奥拓40周年纪念版在东京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第八代奥拓打造,同时采用了一些周年纪念元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十分靓丽的红色车漆,整体造型方正紧凑,前大灯为梯形造型设计,尾部增加了金色40周年纪念LOGO。内饰方面,新车则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加热后视镜(四驱车型)、后排隐私玻璃、钢琴黑烤漆扶手、电镀内门把手等。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0.66T直列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52马力,峰值扭矩63牛·米。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并且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

#福特将于年内推出跨界电动SUV#日前,福特官方称将于今年11月17日推出其“Mustang风格”的电动跨界SUV,并发布了一张预告图。据悉,该车或将命名为“Mach E”,起售价或为4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万元)。此前,外媒曾曝光过疑似该车的谍照、渲染图,新车或将借鉴Mustang设计风格,Mustang的前中网、溜背造型等细节都可能出现在这辆新车上。此外,早在2018年底,福特就已为其电动SUV注册了商标以及“Mach E”车型名称。动力方面,该电动SUV将在前、后桥各搭载一台电机,新车根据续航里程的不同提供两个版本车型,续航里程分别为484km和600km,预计新车将于2020年上市。

#比亚迪旗宋MAX EV智行限量版上市#今日,比亚迪旗下纯电动MPV车型——宋MAX EV智行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了2款车型,综合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7.98-19.98万。外观上,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家族设计语言,与燃油版车型的中网设计不同,新车采用类似盔甲的镀铬设计,同时雾灯区域的镀铬装饰与燃油版车型也有细微差别。此外,新车尾部造型与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基本一致。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90mm,轴距2785mm。内饰方面,新车与燃油版和插电混版车型一致,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挡把、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中控屏集成了导航、360度影像、空调控制、车载网联系统等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续航方面,新车采用容量为59.13kWh的三元锂电池动力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

#江淮瑞风M3 PLUS正式上市#日前,我们获悉江淮瑞风M3 PLU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8-8.98万元。瑞风M3 PLUS基于普通版车型M3打造,轴距比普通版增加了300mm,其中,创客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5/1765/1900mm,轴距为3110mm,宜家版车型尺寸则为5145/1765/1900mm,轴距同为3110mm。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提供了ABS+EBD、双气囊、胎压监测预警、铝合金轮圈、LED日间行车灯、前后空调等配置,并且全系车型还可选装车身稳定系统、卫星定位系统。座椅布局方面,此次上市车型均提供7座/8座两种方案。动力方面,瑞风M3 PLUS全系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3马力,峰值扭矩182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首辆国产特斯拉Model 3或已下线#日前,特斯拉CEO马斯克发布了一组特斯拉上海工厂内部照,从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辆Model 3整车,由此推测,特斯拉上海工厂目前已经开始投产,并且首辆国产Model 3或已下线。根据此前的消息,特斯拉上海工厂将具备15万辆的年产能,除了生产Model 3,上海工厂还将生产Model Y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