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特斯拉开启预售,自主电动车要凉凉?看完这几款再下定论!

2019年10月29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近日,特斯拉正式公布了首款国产Model 3的相关信息,并开启预售,预售价35.58万元。新车在NEDC工况下预估续航里程为460公里,0-100km/h加速时间为5.6秒,将于明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以特斯拉的品牌影响力,相信新车会给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带来不小冲击,但自主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也并非没有一战之力,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几款可以硬刚国产特斯拉的车型。

上汽集团-荣威MARVEL X

补贴后售价:26.88-30.88万元

荣威MARVEL X是去年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中型纯电SUV,采用了荣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其贯穿式的U字型日间行车灯非常有辨识度。在内饰方面,荣威MARVEL X采用了大量的翻毛皮的材质,加以镀铬元素的点缀,营造出非常豪华的内饰质感。

在动力方面,荣威MARVEL X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其中两驱版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03k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四驱版本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70km,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虽然现在来看,荣威MARVEL X的续航不算很出彩,但是其搭载的AR实景导航和斑马车机,依然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产品点。

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

补贴后售价:24.96-34.96万元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Aion LX(埃安LX)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24.96-34.96万元。作为广汽新能源的又一款重磅产品,埃安LX在产品力方面表现得非常厚道。新车搭载了L3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源自科大讯飞的语音交互功能同样非常智能。

埃安LX上市了5款车型,提供了多种动力和电池组供选择。其中两驱车型的最大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了650km,续航最短的也超过了500km。而四驱车型的工信部续航里程达到了600km,顶配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秒,这已经属于超跑级别了。

比亚迪-唐EV600

补贴后售价:25.99-35.99万元

提到电动汽车就不得不提比亚迪,曾经把电池卖到细分领域世界第一,如今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也常年排第一,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已毋庸置疑。随着艾格的“Dragon Face”推出,以及法拉利奔驰的顶级设计大师陆续加盟,比亚迪开始在“颜值”与“实力”两个方面双重发力。而唐EV600就是一款集“颜值”与“实力”的中型纯电SUV。

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唐EV600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600km,而工信部续航里程最大也超过了500km。唐EV600同样提供了两驱和四驱两种动力,其中四驱顶配车型能在4.4秒内完成0-100km/h加速,动力表现完全不输进口的Model 3。

蔚来-蔚来ES6

补贴后售价:33.80-52.30万元

蔚来作为造车新势力中的头部企业,一直被认为是最有实力与特斯拉扳手腕的品牌,虽然其诞生以来就话题不断,但不能否认蔚来ES6是款非常不错的产品。新车定位低于ES8,前脸没有了镀铬装饰后显得更加年轻化,价格也更加亲民。蔚来ES6的官方指导价是35.80-54.80万元,但如果采用电租赁方案的话,只需要23.3万元起,这是其他造车新势力所没有的价格优势。

除了价格方面的优势,蔚来ES6本身是款非常出色的新能源产品,0-100km/h加速最快可在4.7秒内完成。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悬架布局,加上主动式空气悬架的应用,让蔚来ES6拥有非常出色的操控性。语音助手NOMI和女王副驾这种人性化配置,也给蔚来ES6的用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小鹏汽车-小鹏P7

售价:即将预售

小鹏P7是小鹏汽车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一款电动轿跑,也是小鹏汽车的第二代智能汽车。新车将于数日后的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并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从时间节点上来看,这也是一款瞄准了特斯拉Model 3的新能源汽车。

小鹏P7采用了分体式大灯设计,上方为一条贯穿式灯带,外观非常科幻前卫。根据最新透露的消息,新车将搭载L3级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里程将达到620km以上,而0-100km/h加速有望进入5秒。

写在最后:特斯拉的产品实力确实在业内数一数二,但有这三十多万,买以上几款车型没准更香呢!而如果你对小鹏P7感兴趣的话,不妨再等等,看看TA是否真的有实力与国产特斯拉Model 3一较高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