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销量最高的几款都在这,居然还有豪华品牌

2019年10月29日 17:39:01
分享到:
来源:车算子

国内汽车市场持续下滑,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似乎并没有传来什么好消息,车市的表现依旧不佳。由于新能源的退补风波,大多数想要购置新能源的消费者都赶在了退坡之前,所以也就消耗了之后这几个月的市场了。7月、8月都持续下滑,9月新能源销量直接来到了8万辆,同比去年9月下滑达到了34%。即使在此条件下,以及有不小车型表现出了很不错的实力,今天笔者就带大家看看这些9月销量最高的新能源车型。

北汽新能源EU系列

9月销量:8710辆

北汽新能源一直都是国内新能源市场表现最出色的品牌之一,旗下拥有着多款纯电动车型,当然关注最高的当属EU系列中的EU5,特别是在前不久的成都车展上,北汽新能源推出EU5 R600车型。新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采用封闭式前格栅,粗壮的银色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并与两侧的车灯融合在一起,延伸了车辆的横向视觉效果,并带来较强的力量感。它的主要提升在于通过采用更大容量的电池,增强了车辆的综合续航里程,达到501km。而此前的R500车型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16km。

宝骏新能源

9月销量:4315辆

宝骏新能源在9月份的市场表现其实有一点出乎意料,旗下新能源车型都相对十分小众,仅有E100和E200两款微型车,能够获得一个4000+的销量,确实让人很惊喜。据宝骏官方介绍,宝骏新能源汽车定义为城市中产家庭的第二辆车,其用户中已经拥有一辆燃油车的比例达到90%,而宝骏新能源的产品定位最初是指向城市摩托车一族的用户升级。

广汽新能源Aion S

9月销量:4006辆

广汽新能源目前同样有多款新能源车型,其中包括Aion LX、Aion S、GE3 530,市场表现最为抢眼的当属Aion S,Aion S是广汽新能源基于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 2.0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而中大型豪华纯电SUV“Aion LX”也将陆续开始交付。Aion S分为530系列车型和630系列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后者的NEDC续航里程为510km。

宝马5系PHEV

9月销量:3486辆

宝马5系PHEV市场表现一直都很不错,再加上同级别的竞争对手确实较少,对于居住在一线城市但没有燃油牌照的消费者来说,它都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让它大获成功的另一个原因则在于国产,这一举动让530Le的价格相比进口降低了接近20万元,让它和普通燃油版的5系价格比较接近,并且配置更高,动力更强。

比亚迪元EV

9月销量:3019辆

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域的巨头,比亚迪在新能源的布局应该算是最广的。而元EV的销量一直都比较稳定,当然也和它强大的产品实力有关。比亚迪王朝家族所具备的如全液晶仪表、可旋转中控屏等都有配备。车机系统还搭载了8核CPU的DiLink车载系统,可连接4G网络,并支持下载、安装手机上常用的App等,同时该系统还支持OTA升级。并且外观也很有个性,小背包的设计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

作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