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不错的电动小精灵,小哥带你看新特汽车SITECH DEV 1

2019年10月29日 20:06: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创睿版时尚的前脸造型设计相当层次分明,封闭式格栅非常抢眼,该车也拥有造型锐利的前包围。大灯采用了C字型设计,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高度可调等。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3735/1655/1550mm,轴距为2415mm,该车标配的轮胎数据为185/55 R15。车身线条流畅,视觉上十分时尚。

尾部设计上,该车车尾十分时尚,很符合这辆车的气质。细长的尾灯采用了熏黑处理,点亮效果不错。

坐进车内,2018款创睿版的内饰设计比较简约,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配备了10英寸的触控液晶屏,造型简洁,功能较为齐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GPS导航系统、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系统、车联网、后驻车雷达等配置。

该车平底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为皮质材质包裹,下方平底设计增添了运动气息。得益于全液晶仪表盘,功能丰富,显示效果很好。

来到前排,该车2018款 创睿版的座椅采用仿皮包裹,座椅在腰部和坐垫两侧的填充上比较到位,提供了不错的包裹和舒适性,同时打理保养的时候也比较方便,前排座椅均为手动调节。

该车的中央地板是真正的纯平设计,并没有一点点凸起,这一点很难得,即使中间座位也坐上乘客,也不会侵占两侧乘客的脚部空间。

2018款 创睿版作为一款微型车,后排座椅支持放倒,装载能力出色。

该车前后悬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纵向拖曳臂式非独立悬架,搭配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动力方面,2018款创睿版搭载了前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最大功率7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100km/h,工信部续航里程305km,配备容量为35kWh的动力电池组,快充时间为0.67小时,慢充时间为5.5小时。整体看来新特汽车SITECH DEV 1颜值还是可圈可点的,续航里程在城市中通勤也算中规中矩,如果你喜欢它时尚的外观造型,不妨去店里试驾看看吧。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