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试驾VV7:你对中国豪华SUV实力的认知,该更新了

2019年10月29日 20:5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说起中国自主高端,似乎是个敏感话题,在这一领域,似乎没有哪家自主品牌不想涉足其中,但是我们又必须要承认,消费者对于自主高端多少是有偏见的。也正因为如此,大多数的自主品牌冲击高端,高兴而去,扫兴而归。而真正让我们看到中国自主高端之希望的,是WEY品牌的推出。今天话不多说,我想跟大家聊聊 2020款VV7&VV7 GT的深度试驾,也正是这次试驾,让我发自肺腑的想跟大家说一句:我们对中国豪华SUV实力的认知,真的该更新了!

着陆天津,匠心征服

此次VV7的试驾来到了素有"九国租界,万国建筑博览会"之称的天津,在试驾现场,VV7不仅囊括了全场景全路况的道路及场地试驾,还包含了感悟匠心的手工皮具制作环节和激擎苍穹的飞行体验环节,自此也让我们多维度见证了WEY品牌的匠心品质、以及品位豪华真谛。

在此次试驾过程中,VV7作为WEY品牌的旗舰车型,由2020款VV7和VV7 GT构建起VV7家族,而无论是产品实力还是价格,VV7家族都让我们感知到其将"让豪华触手可及"的使命,做到了极致。

智驾WEY来,实力担当

在天津,有五大道小洋楼鳞次栉比,也有充满历史感的花园式建筑此起彼伏,而2020款VV7美轮美奂的车身线条和城市肌理完美融合,在外观上,2020款VV7沿用了WEY家族式设计,不过全新造型的镀铬中网,再配合上极具张力的棱角,使其整个车身都非常有辨识度和力量感。而相较之下,VV7 GT就更具运动感了,其将力量感和优雅感完美柔和,再搭配上双边四出运动排气尾喉,不愧是颜值担当。

因为在此次试驾中,我所试驾的车型是VV7 GT,所以想和大家重点来说说其动力。VV7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387N·m,这个数据的确是足够经验。此外,VV7 GT还配备了合资豪华车才有的Launch Control弹射模式,即在起步瞬间发动机就开始以最大扭矩输出。所以其才能取得百公里加速仅为7.3秒的优异成绩。

关于VV7 GT总而言之只有一句话,相信我,这一定是一款可以让你肾上腺素飙升的车型!

除了外观和动力,VV7还有不得不提的一点是——智能安全,老实讲,在智能安全上,WEY品牌始终将"安全是一切豪华的前提"放在首位,而2020款VV7所搭载的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更是将这一点,诠释到了极致。

Collie牧羊犬全维智能安全系统,其中的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功能、通过毫米波雷达、前视摄像头、ADAS地图、驾驶员监控系统等系统,控制车辆保持当前车道跟随前车或定速行驶,且在车辆陷入极端情况下,该系统会实现自动刹车,最大程度上避免了很多不必要的意外发生。

此外,2020款VV7还配备了单车道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MEB低速紧急制动、ELK紧急车道保持、RCTB倒车侧向制动、RCW后碰撞预警、MOD物体低速移动监测等多项越级配置,更加难得的是,2020款VV7是同级自主量产SUV中,率先实现L2+级别智能驾驶辅助的车型,您说,WEY的诚意够不够?

市场标杆,礼遇满满

但是,WEY的诚意显然不止产品力,在价格上亦是如此,2020款VV7售价仅为16.98—18.88万元,VV7 GT售价为19.18—20.58万元。此外,在本次2020款VV7和VV7 GT天津上市之际,其还隆重推出了金融礼、置换礼、智联礼、试驾礼等尊享购车七重大礼!(专属政策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结语

从目前国内的高端豪华品牌来看,WEY是唯一一个用3年的时间实现30万产量的品牌,这是"中国豪华SUV"的担当,也是中国人之骄傲。我们也更有理由相信,在未来,WEY品牌势必会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