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远景X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吉利远景X6正式上市 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 搭1.4T动力

2019年10月30日 08:4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我们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吉利远景X6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6.89-9.99万元。新车其实整体变化还是较大的,但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运用了全新的黑色品牌标识,辨识度进一步增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4kW,与之匹配5MT变速箱以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超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并且内部运用了家族式的回纹涟漪式造型,拥有极高的辨识度。不仅如此,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LOGO,改为了纯黑色,视觉效果更佳。大灯造型方面,全新吉利远景X6也是颇具设计感,大灯组造型特别的方正,看起老特别的大气,内部还运用了LED光源,同时内部的透镜也并未缺席,可以说是诚意满满。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依旧动感时尚,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也是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很好的营造出来了动感的车身姿态。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吉利远景X6的18英寸轮圈采用了双五辐式,行驶起来的运动化效果特别的棒。扁平化的大灯组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的高。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JLB-4G14TB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4kW。传动方面,与之匹配5MT变速箱以及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远景X6
远景X6
指导价:6.89-9.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9.99
紧凑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