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车却不卖好价,性价比超高的宝骏RS-3你不心动?

2019年10月30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森林

在金九银十即将结束的时候,新宝骏家族的一款小型SUV正式上市,RS-3也正是宝骏启用钻石标志的第四款车型,售价7.18万元-8.98万元。而之前的三款新车型,新宝骏RC-6、RM-5以及RS-5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销量正在持续攀登,不知道此次亮相的小型SUV RS-3能否火爆?

全新家族式设计亮眼

宝骏家族最新的星际几何设计出现在了新车上,夸张的大嘴设计搭配精致的中网造型,整个前脸富有攻击性,尤其是眯眯眼LED日间行车灯,更是深化了这一印象。另外,全新的钻石logo设计非常精致,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车身侧面采用了分段式的腰线设计,搭配双色的悬浮式车顶,让整车侧面看起来非常流畅、时尚。夸张的轮眉以及厚重的黑色装饰,凸显了新宝骏RS-3作为SUV车型的特点。在车尾,新车的设计元素则就不同寻常,分体式的尾灯算是非常罕见的设计,熏黑处理后的视觉效果更加明显。

内饰精致富有科技感

宝骏RS-3的车内,更是没有让人失望。超过10英寸的中控悬浮大屏带来的是满满的科技效果,下方钢琴烤漆按键加上亮银色的装饰,带来的是质感和档次感的双重提升,当你用手按一下的时候,清脆的回馈也会让你赞不绝口。整个内饰部分,做工非常精致。

悬浮式的中控大屏不只是个摆设,其内置了宝骏最新的手机车联网功能,远程启动车辆、寻找车辆、开启空调功能都不在话下,另外,新车还支持声控玩微信,还能把声音片段转化为文字信息,不得不说,科技改变生活。

1.5L发动机成熟可靠

全新的宝骏RS-3采用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147Nm,虽然数据并不出彩。但是这款代号为L2B的发动机质量表现足够成熟稳定,而且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省心是这款RS-3动力的主打亮点。当然,未来还会有1.2T版本上市。

宝骏RS-3的车身尺寸符合这个级别车型该有的尺寸,4300×1750×1625mm的长宽高,以及2550mm的轴距,空间表现应该不会太差,但是小型SUV的定位,我们也不能强求太多。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全新宝骏RS-3的竞争力还是蛮强的,相对于之前的宝骏510,新宝骏RS-3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摆脱了之前廉价的形象,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全新宝骏RS-3都让人眼前一亮。更重要的是,在产品力相对提升很大的基础上,好的产品并没有定一个很高的价格,甚至顶配车型都不足9万元,宝骏RS-3在同级别车型中真的很有竞争力,未来成为爆款车型也是值得期待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