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瑞风S7设计图曝光,江淮:推出新产品,我们向来是认真的

2019年10月30日 09: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众所周知,现如今的汽车市场早就已然进入到了激烈的存量竞争阶段,而谁能够在这样的形式下,率先找到突破的点,谁就能完成华丽转身。而这一点,江淮汽车可以说诠释的最是到位。纵观江淮最近的战略部署,我们不难发现,江淮汽车将破局的关键点放在技术创新和产品提升上,无论是前不久于成都车展上市的最美轿车——嘉悦A5,亦或是在近日公布的全新瑞风S7设计效果图首度曝光都印证了这一点。

全新瑞风S7

作为江淮家族的旗舰SUV,全新瑞风S7给人的视觉感受很是惊艳,且在很大程度上同步了一些嘉悦A5的设计细节,新车前脸采用了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加上狭长的分体式LED大灯,整体外观非常犀利,辨识度也很高。此外,全新瑞风S7或许是为了凸显运动感,在四轮上标配了18寸的动感造型轮毂,可以说是诚意十足了。

在车身线条上,我们不难看出,全新瑞风S7是相当走心的, 其利用黄金分割塑造出平衡稳定的车身比例,排气口采用四排气孔造型设计,整体颇具运动感。

除了外观上的变化提升,在内饰上,全新瑞风S7的变化也可以说是天翻地覆。我们从设计图上可以看出,全新瑞风S7内饰的中控液晶屏面积明显变大,仪表盘上也采用了彩色数字液晶仪表盘,并且还采用了电子档杆,整体内饰质感有了很大提升。此外,还有值得一提的一点是,全新瑞风S7档把的旁边还新增了一个储物空间,这样一来,空间更加实用,进一步丰富了全车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上,虽然全新瑞风S7还未公布最终的动力参数,但是据透露,全新瑞风S7在配置以及动力上都会有相应的提升,这实在是令人期待。毕竟现款S7的动力就已经足够强悍。

江淮汽车,厚积薄发

从上述内容中,我们不难看出,江淮汽车在产品力的提升上是极为走心的,而这也似乎在告诉我们,江淮汽车的3.0时代,真的要来了!而我想,全新瑞风S7的惊艳,绝非其一蹴而就,而是江淮汽车技术实力的厚积薄发。

而随着嘉悦A5和全新瑞风S7两款重磅车型的接连推出,不仅让我们看到了江淮汽车的技术实力,更让我们看到了其后续清晰的产品战略化布局,正如江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进先生表示,只有先做好产品质量升级,才能再谈技术升级和品牌升级,并继续产生品牌效应。

写在最后

江淮汽车对于产品的敬畏心着实让人佩服,而随着江淮在产品布局上愈发清晰明了,在战略布局上也愈发稳健,我们似乎更加有理由相信,未来的江淮,势必会给我们一个很大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