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销量超五千,只有优惠才是沃尔沃XC60的推进剂?

2019年10月30日 10:25:04
分享到:
来源:SUV密探

就车辆的定价而言,沃尔沃XC60主要的竞争车型是Q5L,X3和GLC,它毕竟也是位居二线的豪华车型,如果和BBA系列进行比拼只有从价格上占据主动。T4版XC60的售价为36.29万,加上终端的丰厚优惠政策三十万左右就可以拿下,T5版本的最低到手价也只有32.59万。从优惠政策公布之后,这款车型在九月份取得了5483辆的成绩,前九个月总销量为44202辆,差不多每个月的销量都保持在五千两左右,和BBA存在差距,不过就二线车型来说它还是位居高位。

毕竟价格才是影响人们购买的主要因素,就算车子的性能和配置再深入人心,没有一个心动和合理的价格人们也只能忍痛放弃,降价策略不管在什么领域的销售中都是非常有用的。现在我们就摘除营销手法不谈,主要说说这款车的硬实力,看它是不是一部值得入手的车型。

外观方面沃尔沃一直都凭借着简洁的设计方案受到了不少人的喜爱,这部车的前脸格栅采用的是直瀑式,加上标志性的车标在辨识度方面呈现出的感觉相当棒。雷神灯也是一项外观加分点,再怎么说沃尔沃也算是豪车品牌,视觉震撼感也很重要。和宝马的天使眼,奔驰的日行灯一样,沃尔沃的雷神灯也是很能打的,就显示效果而言一点也不比它们差。

车侧部可以发现整体表现出了一种硬朗的风格,这种风格和德系车有些相似,尺寸为:4688/1902/1658mm,轴距为2865mm,一般来说二线的豪华车就车身的尺寸而言比BBA的表现出色一些,除去Q5L,GLCL这些大尺寸不讲道理的车型,XC60还是有明显优势的。尾部展现出了大气感,尾灯的辨识度也很高,官方还给它取了一个很霸气的名字—维京之斧,总的来说外观方面沃尔沃XC60的表现力不错。

内饰方面整体还是主推简洁的元素,作为家用车还是没有一点问题的,不过这样的内饰想必其他的豪华车型就显得有些不给力了,设计感,科技感,档次感体验可能并不是很让你满意的。中控上可以发现有一块9寸的屏幕,竖直设计让它呈现出了不错的观感,空调出风部位也做了优化。再就是人性化功能像手机互联,车联网,语音助手都能让你在行驶时获得不少乐趣。质感方面这部车也做的很好,真皮材料覆盖了你所能接触到的区域,舒适度达到了一流水平。

动力方面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2.0T发动机,分成了T4以及T5两种款式。前者可以达到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匹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方案,这种动力表现中规中矩;反观T5版本的表现就非常出色了,最大动力为254匹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还带有全时四驱方案,零百成绩6.8秒,对比T4版本来看简直是质的飞跃,搭载四驱对比奥迪也显得良心满满。

综合而言XC60的外观显示效果出色,内饰比较单一简单,豪华感没有得到完全的展示,尺寸和空间表现中规中矩,T5动力不输BBA,结合价格来看不难理解还是不少人愿意买单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