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推新车,但我怎么感觉没啥吸引力?

2019年10月30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本届东京车展上,斯巴鲁汽车展示了下一代的斯巴鲁 Levorg旅行车的“原型”版本,其量产版本将于明年下半年在日本首次销售。该公司表示,新的斯巴鲁 Levorg将以“尖端技术”为特色。

从外观上看,斯巴鲁 Levorg原型车对该公司全新的设计语言进行了深度诠释,该设计语言已经在斯巴鲁 Impreza、斯巴鲁 XV、斯巴鲁 Liberty和斯巴鲁 Outback在内的最新产品中崭露头角了。

而据斯巴鲁汽车表示,它唤起了斯巴鲁设计人员们“更大胆”的设计理念,即从内心深处希望可以突出每个车型的价值与特点的初心。这并不意味着新产出的款式会完全与旧款背道而驰,相反它们通过更多的线条与折痕去放大了旧款曾经想要诠释的中心思想,更加符合整体上的美学。

动力方面,基于斯巴鲁全球平台,斯巴鲁 Levorg推出了一款1.8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发动机,采用“精益燃烧技术”,号称新款型可以持续保持高水平,增加加速与环保性能的比重。不仅如此,该公司还补充说明了全新的发动机以其强大的扭矩带来了卓越的动态质量,但没有详细说明发动机的输出。

此外,新一代的斯巴鲁汽车还提升了驾驶辅助和主动安全套件,其中包括新的立体扫描摄像头与更广泛的视角,以及位于前后保险杠处的四个感应雷达。而前端交叉交通自动紧急制动作为扩展能力的一部分在这款车上也是可选的——但从2020年开始,如果一款车想要达到ANCAP或是Euro NCAP的五星安全评级,这项功能已经被进行强制要求了。

我们看到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也有新的功能,与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和奥迪(Audi)等豪华品牌的最新技术很相似,斯巴鲁 Levorg可以利用GPS和卫星数据识别前方道路的走势,在进入弯道之前调整车辆的速度,同时还能在交通堵塞时提供半自动驾驶。

最后,在斯巴鲁 Levorg上还有一个新的“SOS”系统,当车辆发生重大事故时,它会向紧急服务部门发出警报,并在紧急情况下与后台人员直接联系。

据悉,新一代斯巴鲁 Levorg的发售时间约在2020年下半年,相信在2021年该车将会陆续在全球各大汽车市场中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