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电动车产能将提高至100万辆、美国充电运营商推即插即付钱系统

2019年10月30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大众欲将电动车产能提高至100万辆

据外媒报道,大众集团希望在2022年底之前将电动汽车的产量提高到100万辆左右,中国将成为其在全球电动汽车竞赛中的关键战场。

大众高管对媒体表示,该公司将在2022年对全球8家工厂进行改造,专门负责电动汽车的生产,并将把其MEB平台授权给竞争对手使用,从而使自己成为全球最大的零排放汽车制造商。大众计划在2023年前,对电动出行投资300亿欧元。作为该计划的一部分,大众将对其位于汉诺威和茨维考的两家德国工厂进行改造,用于制造电动汽车,并将对包括中国工厂在内的其他一些工程进行改造。两座将负责电动汽车制造的中国工厂分别为大众与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共同运营的佛山工厂,以及大众上汽共同运营的安亭工厂。该集团还将改造位于德国的Emden和Dresden工厂、位于捷克的Mlada Boleslav工厂,以及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Chattanooga工厂。

大众准备明年开始在中国的两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根据大众的计划,中国工厂的产能将达到60万辆,而这一计划此前从未被报道过,显示出大众具有比电动汽车市场其他企业更快实现工业化生产的能力。

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推即插即付钱系统 简化汽车充电支付

据外媒报道,近日,美国电动汽车充电网络运营商Electrify America与Hubject宣布为电动汽车充电推出了一个简化、便利的系统,称为Plug&Charge(即插即付钱)。该系统可以让电动汽车司机只需将车辆插到充电桩,付费过程就会自动开始,司机不再需要伸手去拿钱包、智能手机或银行卡来支付充电费。

通过在北美地区提供该Plug&Charge解决方案,采用Electrify America充电站充电的司机可以享受更快的支付过程认证和授权服务,该新系统将于2020年全面投入使用,届时,可兼容Plug&Charge系统的电动汽车预计会上市。、

武汉新能源汽车发展新政出台 建加氢站最高补贴300万

10月28日,武汉市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关于促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的通知(送审稿)》,提出奖励新能源汽车生产、加大公务用车领域新能源汽车推广、对新建加氢站给予50万元至300万元补贴等11条“新政”。这是继上月颁发全球首批无人驾驶商用牌照之后,武汉市加快建设国家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基地、建设万亿级世界先进制造业产业集群的又一重大举措。

现代将开发全新平台 纯电动车型占比接近半数

现代在电气化领域的发展一直位居前列,在纯电、插电混动领域也拥有着较强的竞争力。根据品牌规划显示,后续将开发一个全新纯电平台,或命名为“EV-Only”。该全新平台的发展期大约在两年左右,基于此平台可衍生出多款中小型车,至2025年将推出38辆新能源车,其中16款为纯电动车型,占比接近半数。

此外,现代旗下的豪华品牌Genesis(捷恩斯)也将其首款纯电动车型的计划提上日程,并有望基于联合开发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