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务实万变不离其A 国机智骏一口气上市三款电动车

2019年10月30日 11:08: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丨刘冀然

上一次听闻国机智骏的消息还是4月的上海车展,彼时推出“智行悦心”的品牌口号,并一连亮相GX5、GC1、GC1右舵版、GC2及概念跑车GT3五款纯电动车型的国机智骏,给外界的印象是低调务实,毕竟对于2017年3月才诞生的全新品牌而言,跳过“PPT造车”,直接在品牌发布会上发布5款“实车”,这样的操作看起来很实诚。

上海车展亮相半年后,国机智骏于10月29日一口气上市了GX5、GC1、GC2三款纯电动车。其中,GX5补贴后市场售价为11.58万-13.98万元,GC1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88万-8.38万元,GC2补贴后市场售价为6.58万-8.18万元。

瞄准大众市场

“智行悦心”的品牌口号不变,低调务实的造车风格不变,“万变不离其A”的细分市场策略同样不变——“为普通人造好车”是国机智骏的造车初心,选择以低调的“线上发布”形式于同日在A级、A0级、A00级三个细分市场一齐发力上市新车,国机智骏正在践行着自己一贯的务实风格。

其中,“城市之光”GX5定位A级纯电动SUV,是为充满自信、激情与动力的进取人士、有为青年量身打造的“品・智纯电SUV”;“街头潮派”GC1 定位A0级新锐纯电轿车,致力于成为年轻家庭的第一辆电动汽车,为他们带来绿色环保、经济实用、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A00级新锐纯电轿车“都市精灵”GC2则深谙新生代年轻人对自由的向往、对世界的好奇,助力他们轻松晋升有车一族,带电前行发现更多精彩与美好。

瞄准大众市场并不意味着“低速电动车”,谁说小车不能拥有高品质、大空间、长续航、智能化、高颜值?国机智骏试图以三款新车的产品硬实力,证明品牌上的高追求——于A级、A0级、A00级三大细分市场形成“三角”商品矩阵,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实用、智能的汽车生活,全力打造值得用户信赖的新能源汽车品牌,这是国机智骏的夙愿。

注重综合实力

如何去评断一款纯电动车型?平台、底盘、续航、智能、颜值一个都不能少。

品质决定了电动汽车的生命力,而产品平台则是品质的基础。国机智骏自创立起就确立了打造电动汽车专属平台的开发策略,整合了全球资源历时两年开发出ZEP电动汽车专属平台,在车身结构设计、三电系统布局、整车轻量化以及车辆空间、安全、续航、操控等方面,ZEP平台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在品控方面,出自ZEP平台的GX5、GC1、GC2,经历了100多项安全及性能测试、10万小时电池测试、百万公里耐久性测试以及高温、高寒、高原等多种恶劣工况下的整车性能测试,造安全、结实、品质好的国民小车,国机智骏是认真的。

小车也能有大空间,在RAS底盘结构设计下,“最大轴距,最大空间”,国机智骏尽其所能实现车辆空间利用率的飞跃。GX5整车长4150mm、宽1800mm、高1611mm,轴距达到2650mm;GC1整车长3710mm、宽1675mm、高1535mm,轴距达到2500mm;GC2整车长3310mm、宽1675mm、高1535mm,轴距达到2100mm。在RAS底盘结构的加持下,三款新车驾乘“净值空间”均处于同级领先水平,能够轻松满足日常生活多场景用车需求。

并未选择处在能量密度与安全保障“风口浪尖”NCM811电池,虽然三款新车均搭载NCM622三元锂电池软包电芯,但电池包能量密度却超过160Wh/kg,处于国内领先水平,驱动方面则搭载了转化效率更高的永磁同步电机,最高效率可达96.5%,得益于能量密度和转化效率层面的精进,GX5、GC1、GC2的NEDC续航里程可达338公里至368公里,并且支持快充,可满足家用电动车的全部需求。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智能网联方面,重要配置均未缺席——Ze-link智能语音交互系统能够解放用户双手,Super ID专属身份记忆识别可以打造私享座驾,云端互联手机App支持车辆远程控制。而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360°全景影像、独立数显胎压监测等智能安全配置的应用,则让驾驶变得更简单,出行变得更安全。

颜值方面,三款小车同样有惊艳之处。众星前格栅、G字型灯组、曲面流线造型、炫彩双色车身、内饰与车身同色……在诸多细节处理上,国机智骏已经有了鲜明的独立风格,这些流行元素的加入完全契合国人审美,以极具辨识度的高颜值激发市场共鸣。

产品落地只是基础,务实仍将继续,关于后续营销事宜,国机智骏也已经有了长远蓝图——“三国五地”全球化研发体系,年产能10万辆的智造基地,以自营+加盟+大客户为核心的“1+1+1”营销战略,以及年内覆盖全国11个省市的340多家销售服务网络规划,都将成为国机智骏征战新能源车市的强大后盾和硬核支撑,助力品牌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谋取更广阔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