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颜值这价格没理由卖不好,新宝骏RS-3上市售7.18万元起

2019年10月30日 11:09:02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新宝骏RS-3正式上市,售7.18-8.98万元

▶采用“星际几何”设计

▶前期只提供1.5L发动机,1.2T发动机稍后推出

10月29日晚,快车报来到河北石家庄参加新宝骏RS-3上市发布会,此次新宝骏RS-3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18-8.98万元,价格非常有竞争力。

宝骏RS-3是新宝骏R平台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刚好也填补了新宝骏小型SUV的市场空白。既然是新宝骏SUV家族中的一员,造型自然而然也沿用新宝骏“星际几何”的设计理念。

整体看着就像小号的RS-5,区别在于新宝骏RS-5点阵式格栅来到新宝骏RS-3身上,就变成了虚线式设计。当然依旧非常动感,加上两侧保险杠夸张的造型,运动感并不比新宝骏RS-5差。

侧面是我个人认为新宝骏车型家族当中设计最为时尚的地方,原因在于新宝骏RS-3拥有三种配色,三种颜色运用大胆,所以观感上更显年轻时尚。并且车身具有非常丰富的线条组合,以至于腰线在丰富的线条之下渐渐缓和淡化,同时也带来不错的光影效果,极具立体感,这样的颜值排在自主小型SUV当中,排个前一二名没有问题。

尾部则绕开了RS-5的设计,反而采用新宝骏RM-5的造型元素,比如分体式大灯,上方为类似贯穿式的尾灯,预计点亮效果与RM-5差别不大,同样足够酷炫。

下方的灯组造型、尺寸以及位置都做了调整,相比RM-5更简洁更有层次感,个人觉得这样的设计更能讨好眼球,毕竟RM-5身上那一套稍显复杂。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保持在4300/1750/1625mm,轴距为2550mm,主流小型SUV都是差不多身材,没有问题。

内饰延续了新宝骏现在非常成熟的一套设计,环抱式座舱的布局跟RS-5身上那一套大体相似,但新宝骏RS-3保留许多物理按键,按键质感上乘,盲操也极为方便。内饰的上手程度并不难,每个区域功能分布都相当明确,且内饰材料也经过精挑细琢,视觉和触觉上都有不错的精致感。

对新宝骏车型来说,配置向来都不是担心的重点。新宝骏RS-3除了配备电子刹车、自动驻车、倒车影像、全景天窗、LED日间行车灯等等之外,高配车型还支持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常规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自动刹车都能满足。

当然,最大亮点还在于新宝骏的手机车联网系统,该系统支持手机远程寻车、启动车辆、开启空调,而且还有一套声控微信收发功能,长段语音转文字,来自科大讯飞的技术加持,识别率不用担心,我已经替你们试过,相当靠谱。

至于动力,新宝骏RS-3搭载一套1.5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05匹,峰值扭矩分别为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后期新宝骏RS-3还会推出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最大马力为131匹。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如何,未来有机会试驾也会告知大家。

这次新宝骏RS-3推出,明显看到新宝骏一波接一波的新车攻势,研发速度和产品更新在自主品牌当中绝对一流。那么问题也来了,品牌更高端、颜值更出色、动力更强悍的新宝骏RS-3会不会跟宝骏510一样,创造不错的销量神话呢?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hoyogen:我突然怎么觉得比它大哥RS-5还要漂亮呢?

@枫叶纷飞1314:虽然这个价格可以选择的自主小型SUV不少,但说到颜值,这套设计真的很难拒绝。

@仲健灬:果然,新宝骏的内饰没让人失望,甩开合资品牌几条街没啥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