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京车展上,锋头不输新飞度,三菱这款概念SUV量产可不得了

2019年10月30日 11:12: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三菱先前曾预告过 MI-Tech Concept 概念车,已经在现正举行中的 2019 东京车展正式发表,它拥有强烈的新世代三菱造型风格,并且搭载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动力,还配置一具可使用多种燃料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替电池发电,车内则运用 AR 扩增实境技术来显示各种行车所需的信息。

外观超霸气!车内拥有 AR 扩增实境技术

三菱表示 MI-Tech 是一辆拥有 Buggy 越野车风格的电能化运动休旅概念车,车头使用品牌当前的 Dynamic Shield 造型设计语汇,方正的车头轮廓与几近垂直的前端,让 MI-Tech 拥有十分霸气的视觉效果,灯组使用 LED 光源,且头尾灯都使用 T 型设计,车身四周下缘均有铝质下护板包覆,而挑高的底盘离地高、厚实的轮拱及大尺码圈胎,则是赋予 MI-Tech 浓浓的越野气息。

MI-Tech 的车内非常简洁,且没有当前流行的触控大荧幕,传统仪表位置由一具尺寸迷你的显示面板取代,方向盘为椭圆型式设计,并设有控制旋钮和换档拨片。排档座位置有一高耸的握柄,同时也可作为手靠使用,让驾驶者操作中控台上的控制键更为顺手。

MI-Tech 车内另一亮点在于结合 AR 扩增实境技术,将油电系统状态、交通状况及越野地型讯息等信息投射在前挡风玻璃上。此外,MI-Tech 还搭载一套原厂称为 MI-Pilot 的新一代驾驶辅助科技,三菱表示这套系统除可在一般道路与高速公路提供驾驶辅助之外,在非铺装路面也可以发挥效果。

搭载可对应多种燃料的燃气涡轮发动机

MI-Tech 是一辆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车,主要由 4 具电动马达负责传输动力,前后轴各配置两具电动马达,架构出具有 AYC 主动式弯道动态控制能力的 S-AWC 全时四驱系统。而这套插电式油电系统除可透过充电设施直接替电池充电之外,车上还搭载一具特殊的燃气涡轮发动机来产生电力供电池与马达使用,且可兼容柴油、煤油和酒精等不同燃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