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家真的懂车吗?9月它竟卖了48654台,凭什么?

2019年10月30日 11:45:04
分享到:

从2018年开始,“车市寒冬”这个词就时常被大家提起,起初大家觉得这应该只是暂时的,到了2019年应该会变好的,可是没想到今年这个“寒带”非但没有消失,反而是在加速蔓延。是的,可能你还不知道,这次的车市寒冬,远比想象中的更严重,很多经销商根本就卖不动车了。

据乘联会统计,今年9月,国内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6.5%,而轿车销量同比增长-11.2%,请注意了这两个数据都是负增长,有人说这是国内的大环境所导致的,这话说得没错,车卖得不好,肯定是有这部分原因的。不过小编发现了一个很有意思的事情,在这种颓废态势下有一款车却逆势上涨,仅9月份就卖了48654台,太强了吧!

而它就是大众旗下的朗逸,一款已连续三个月零售排名轿车第一的车型,甚至比哈弗H6五菱宏光还卖得好。看到这里,小编就疑惑了:作为一款中国特供车,它凭啥可以卖得这么好?凭什么得到这么多消费者的青睐?是国人真的懂车了还是傻的太多了呢?别急,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其实细细想来,大众朗逸这款车还是挺神奇的,论尺寸,它不是最大的;论内饰,它不是最高级的;论空间,它不是最宽敞的;论操控,它也不是最好的那个。但偏偏它却成了卖的最好的那个,而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它善于把握国人的心理,在车辆设计中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因而各方面都非常符合国人的喜好。

在外观上它延续了大众家族特有的设计理念,较为平直的线条让其看起来非常沉稳大气,尤其是前脸的大众套娃设计,让很多人都傻傻地分不清楚,十几万的车有了几十万的既视感。朗逸的这种感觉对于喜欢追求品牌效应的中国消费者来说,肯定是要比卡罗拉、轩逸等车型更加的具有面子的。

其次就是VW这个车标的魅力了!众所周知,大众品牌进入中国市场较早,在国人心中有着不可撼动的地位,很多人知道汽车都是从大众开始的,而且之前大众的质量也是相当可靠,所以这种良好的口碑自然而然的也就延续到了朗逸身上,虽说现在的大众和以前的大众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但它的品牌优势却印在了中国消费者心中!

最后就是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维修和保值率问题了,由于大众车型的配件大都通用,各地的维修店也比较多,因此真出了什么问题,修起来也非常方面。至于保值率,大众车的保值率都比较高,更不用说像朗逸这种保有量大的车了,开了3年后依旧能卖一个好价钱,这也是大家都喜欢买它的一个原因了!

所以说了这么多,其实朗逸销量能这么好,和懂不懂车关系真的不大,很多人都是因为它的营销而跟风购买,不过这也是一种能力,足以让不少车企为之咬牙切齿了!至于标题中所说的凭什么它一个月能卖48654台,我想更多的是凭着“VW”这个标了,还有就是大众这棵大树,如果没有这些,就它的性价比还真是不值得买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