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好钢用在刀刃上,上市25天销量破两万,CS75 PLUS的表现让人刮目相看

2019年10月30日 12:1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尽管在10-15万售价区间内自主品牌SUV产品不在少数,但真正能以“品质”为卖点的产品却并不多。

除了像H6、博越这样的“武林高手”,长安CS75 PLUS自发布之初起,似乎就带着一股王者的气质,9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了两万辆,惹眼成绩的背后,必定有着它自己的生存法则。

“蝶翼”式的家族中网是长安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放在CS75 PLUS的身上,极具张力,仿佛具有“气吞山河”的气势。

车头下部两侧夸张的进气槽,不仅尺寸够大,而且还营造出一种“不怒自威”的既视感。犀利动感的外观,必定会更受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配合流畅自然的车身线条,使得CS75 PLUS的车身轮廓更加和谐自然。悬浮顶的设计自然不会缺席,在修长车身的映衬下,时尚感十足而且毫无违和感。

车尾的设计可以说是整台车设计最亮眼的部分,不仅仅是复杂具有层次感的线条,尾灯“飘逸”的设计风格点亮后的效果十分养眼,极具质感。

在内饰设计上,贯穿式设计的空调出风口以及游艇式的挡把,大面积的真皮用料都让车内显得豪华味十足。

丰富的配置向来都是自主品牌的一大优势,像是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语音操控系统、全景天窗等也都有所配备,能满足更多消费者对功能配置的需求,实用性和娱乐性进一步提升。

动力系统部分也是整台车最具亮点的地方,其中CS75 PLUS运动版将搭载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233马力,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爱信8AT变速箱。而普通版则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匹配爱信6AT变速器。两种动力系统的选择大大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

其实不难发现,CS75 PLUS的成功还是有迹可循的,惹眼的高颜值外观在造型日趋同质化的竞品面前,可谓独树一帜;丰富的智能配置不再只赚“噱头”,真正做到了功能性与人性化的结合;强劲的动力总成也满足了人们的驾驶欲望的渴求,关键不到15万的价格,能买到如此实惠的产品,恐怕想不火都很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