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没油油箱盖打不开咋办?车后藏有应急开关一拉就开,你知道吗

2019年10月30日 15:06:01
分享到:
来源:缤纷车视界

开车的朋友难免都会把车送去4s店维修保养,像喵哥自己前段时间在4S店修车,结果遇到一起被坑的乌龙事件,4S店把喵哥车的油箱盖开关搞坏了,然后导致去加油的时候相当尴尬,汽车油箱盖打不开加不了油,后来喵哥自己查询了很多资料,最后找到了解决方法,今天阿喵汽车的喵哥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假如遇到油箱盖打不开,的情况,应该如何去进行处理。

路上车子没油燃油见底了,但是盖子又打不开了,一检查发现是开关坏掉了,其实有方法解决,当然并不是直接把油箱盖暴力撬开,喵哥自己的油箱盖当时打不开,找了不少办法,最后淼哥发现有两个方法可以用,第一种应急办法,这种情况主要是针对油箱盖的启动开关接触不良,甚至是油箱盖的开关按钮已经完全坏掉了,这种情况喵哥建议可以直接把油箱盖的开关按钮拆解下来,因为是开关按钮的问题,所以完全可以把按钮拆下来之后,再重新用一根导电的导体把按钮后面的线接一下就好,就是让这根线进行通电,这样的话也同样能够起到开关按钮的作用,正常情况下怎样开关按钮后面的线充电之后,油箱盖就会自动打开。

如果这种办法不行,那就用第2种办法,这种办法比较方便,而且绝大多数车都能够使用,打开后备箱,很多车的后备箱箱盖这一边,就是靠近油箱盖的那一侧后备箱,把外面的那一层塑料垫子掀开,掀开后盖板上面都会有标志,标志上应该会用图画的形式显示硬一个汽车加油应急开关,把这个有图画的盖板撬开,撬开之后油箱盖的手动模式就会出现,就是里面应该会有一根小拉环,把拉环往外一拉,油箱盖就会自动开启,这是备用的油箱盖手动开启模式。

绝大多数的车都会有这个备用开关,万一汽车去加油的时候,发现开关坏掉出现打不开的情况,可以用这个开关把它打开,不然的话就只能把油箱盖强行撬开去加油了,实在不行就只能喊拖车了,那样一来既费钱不说还很尴尬,以上就是阿喵汽车的喵哥给大家分享的,如果油箱盖打不开坏了应该如何正确处理?希望喵哥的小技巧能够帮到大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