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可不用贴这个标志了,也不属“违章”行为,车管所温馨提示

2019年10月30日 15:07:02
分享到:
来源:老罗说車

一提到汽车,想必众多的网友都会非常的熟悉,因为现在基本上汽车已经普及到了千家万户,家家户户也都拥有了自己的私家车,大街小巷上到处都是来往的车辆,甚至不管什么时间点出门,都会出现交通堵塞的现象,这也从侧面看得出来,现在的汽车数量在与日俱增,购买汽车的人群也在逐渐变多,众所周知,现在买了汽车之后,所有手续都需要齐全后才能够上路驾驶。

在办完手续之后,大家都知道要在汽车玻璃上贴一些相关的标志,具体比如像最常见的三种标志,年检标志,环保标志和车险标志,这也让很多车主表示比较厌烦,因为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到了改革换代需要清理的时候,也是相当麻烦的。但是如果想让车辆正常按规定上路驾驶的话,这三种标志是缺一不可,若不按规定贴上的话,被交警查到,那肯定也会面临一定的惩罚和扣分情况,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说的是,有这样的一种标志,以后大家也不用再贴了,即便被交警查到,也不属于违章行为,大家也可以完全放心驾驶了。

在必须贴的三种标志中,年检和保险的标志肯定是要贴的,但是环保标志已经被取消了,也就是说,以后在贴标的过程之中,只要贴年检跟保险这两种标志就可以了,完全不用贴环保标志了,这对不少车主来说也方便了不少,而且视线也变得更加开阔了,占用空间也相对较少了,之前很多车主都纷纷吐槽,车玻璃上的粘液看起来非常不顺眼,而且还影响美观,现在交通规则能够做到这样的一步,也完全是非常难得的,所以说现在不贴环保标志上路驾驶,也不属于违法行为,自然不会被罚款和扣分。

看到交管部门的这种新政策,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成长和进步,对车主来说也是更加的便利快捷了,但是对相关部门而言,这说明已经具有了环保意识,毕竟现在国五排放标准已经快要成为过去式了,大家也即将迎来国六标准,而且在各项规定的要求上也变得更加严格,这种情况之下,自然环保标志就显得不再重要,毕竟环保方向都已经发生了改变和调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