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你大还比你便宜,预售7.99万起,这SUV太欺负人了

2019年10月30日 15:5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10月8日上午,长安欧尚X7预售价格发布,新车推出手动挡和自动挡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7.99万元-11.99万元,并同期正式开启预售。欧尚作为一个长安旗下的新品牌,在这几年一直以更高的配置、更大的尺寸、更强的的动力、更低的售价来与同级对手竞争,欧尚系列可以说是把田忌赛马的策略贯彻得最到位的汽车品牌了。当然这一次也不例外,欧尚X7打的还是“越级战”。

看到预售价格后教授对比了一下,4705mm/1860mm/1720mm轴距2780mm的车身尺寸。教授觉得欧尚X7可能不是来打“越级战”的,它是来捣乱的。一辆定位紧凑型SUV的车,却有着中型SUV的尺寸,它的轴距达到了2780mm,这可比标准的A级SUV吉利博越大了一圈,跟现在极为火爆的中型SUV汉兰达相比也才少了10mm。值得一提的是大众探岳2731mm的轴距都定位中型SUV,欧尚X7比它大了一圈,还定位紧凑级就有点说不过去了吧。价格+尺寸的双重优势,让同级对手直呼“我太难了”,教授在这里心疼他们三秒钟。

欧尚X7的内饰主打的是精致感和科技感。该车采用了飞翼式的中控造型,液晶仪表盘、悬浮大尺寸中控屏、触摸式空调控制区域、黑白双色拼接设计等都让这款车看上去更加运动和充满科技感。

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胎压监测、上坡辅助、电子驻车等辅助安全配置,此外,欧尚X7还有很多黑科技的加持,比如同级独有的人脸识别系统,还有APA5.0一键遥控泊车,这个可以说是新手的福音了。

而且其搭载的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拥有非常丰富的功能,如在线音乐、智能交互、手机远程操控、远程OTA等。同时还搭载行业首发兼容5G智能车机芯片——IMX8。不得不说,在配置和智能控制方面,欧尚X7可以说是诚意满满了,不仅拥有同价位中少有的配置,还有不少黑科技加身,其产品力真的是不言而喻。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1.5TGDI发动机,最大马力178匹,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可以说欧尚X7在动力总成上也丝毫不吝啬,178匹马力在同级别中算是相当不错的。不过也不难理解,毕竟车身尺寸那么大,没有一台高水准的发动机怎么拉得动它这么大的身板。

除了更低的定价,更高的配置,长安欧尚X7还带来了一项力度空前的政策。这一政策就是针对长安欧尚X7预售推出的终身免费维保政策(终身免费真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与5000元置换购车补贴、3000元长安系增购补贴、50元/天现金补贴等系列优惠政策。有了这项政策,相信长安欧尚X7的车主们应该不存在“养车贵养车难”的问题了。

欧尚X7此次预售价的公布,不仅仅再一次打响了“越级战”,而且也诠释了什么叫“性价比”。产品有竞争力,才能打动消费者;价格有惊喜,才能圈粉消费者;品质足够优秀,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性价比是有了,但是教授觉得在品牌力的塑造上欧尚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毕竟欧尚在目前的国内车企中还没有足够的品牌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