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一新款SUV上市,起步7气囊,次低配就是四驱,或是奇骏劲敌

2019年10月30日 16:1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嘿,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Sunny哥

10月25日,全新丰田RAV4荣放正式上市啦,售价区间为17.48万-25.88万元。它的表现能否和价格相匹配?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全新RAV4换代后,究竟有哪些亮点。

可选车型丰富 外观野性十足

全新丰田RAV4荣放这次带来了两款动力系统,分别为搭载2.0L发动机的车型和搭载2.5L混合动力系统的双擎。而且混动和汽油版都有四驱车型选择可供选择。

换代后的RAV4外观可以说备受争议,虽然整体造型更新潮,但车头和车尾的部分,却完全颠覆了它最初的样子,现在的它可能很难让人与那个背着小书包萌萌哒的RAV4联系起来,所以有些小伙伴表示:难以接受。

车身尺寸为4600/1855/1680mm

轴距为2690mm

全新RAV4的内饰设计简洁大方的,但是Sunny哥总感觉它与颇具潮流感的外观不太搭,尤其是那个大黑边包裹的中控屏幕,逼疯强迫症。不过设计是见仁见智的事情,好不好看,还是小伙伴们说的算。在主被动安全配置方面,RAV4这次表现不错,主动刹车、车道偏离什么的,都是全系标配。

RAV4搭载了2.0L和2.5L混动两套动力总成。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最大扭矩为20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2.5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综合最大功率为22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

此外,全新丰田RAV4还针对不同车型,配备了3套四驱系统。2.0L低配车型所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得到了升级,在湿滑路面的防滑性得到了提升;2.0L高配车型的适时四驱系统,可实现后桥左右轮扭矩0:100-100:0的独立分配。2.5L双擎版搭载的电子四驱(E-Four)凭借三电机结构,能够实现前后轮扭矩20:80,加速性、操控性都得到了提升。

至于它的动态表现如何,目前我们还没法给您建议。但RAV4此前在海外做过的麋鹿测试,外媒的评价并不算很高。但毕竟国产车型会和海外版本有一定的差距,所以我们只能在试驾后再给出结论。

建议小伙伴们先观望一段时间,看到新车的动态表现后,再决定是不是要下手。

总结

换代后的RAV4将和日产奇骏本田CR-V等车型展开竞争,那么您最看好谁呢?欢迎大家积极评论留言,和我们互动。明天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