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奥迪A3两厢版,优惠4.92万,不到15万比高尔夫便宜?

2019年10月30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豪华品牌入门级轿车,是很多年轻人首台车考虑的对象,譬如宝马1系奔驰A级,还有奥迪A3。相比合资车型,这些入门级“豪车”更有面子,当然,主要还是品牌层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三款车中其中一款——奥迪A3。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目前新款奥迪A3两厢版优惠达4.92万,落地仅16万出头就能拿下。

先来看看价格,前不久,2020款奥迪A3上市,新车18.92万起。而作为全系车型的低配版——2020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型(下文简称“A3两厢版”)官方指导价18.92万。目前上海这边部分经销商优惠达4.92万,优惠后不到15万,仅14万。按照14万的裸车价来算,新款奥迪A3的落地价为16万多。

拿它的“兄弟车型”高尔夫来看,同样1.4T高功率配双离合的版本(2019款 280TSI DSG舒适型 国VI),官方指导价为15.32万。可以说,优惠后的奥迪A3,比高尔夫还便宜。相信一些朋友会问了,低配版的A3两厢版值得入手吗?下面,我们就来具体看看。

选择低配车型,很多人会担心配置,怕太过于寒酸。确实,这对于入门级豪华品牌车型来说,是不可避免的。因为相比合资品牌,“豪车”主打的不是配置。好在奥迪在这方面做的很人性化,可以根据自己喜好选装。

首先,原车配备了17寸铝合金轮毂、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真皮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中控液晶屏、氙气大灯。而倒车影像(2500元)、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天窗(9000元)、方向盘换挡(1000元)、真皮座椅(运动风格)、B&O音响、LED远近光灯、自动空调等配置可选装。

动力方面,A3搭载的是1.4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和高尔夫上那台发动机参数是一样的。传动系统上,A3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调教来看,奥迪的车型还是会优于大众,包括底盘方面。A3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形式,主打的是运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