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成立自动驾驶子公司:计划明后年分别在美中设立分公司

2019年10月30日 18:5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据澎湃,德国时间10月28日,大众汽车集团(以下简称“大众”)宣布成立自动驾驶子公司Volkswagen Autonomy(VWAT),并将其总部设在位于德国的慕尼黑和沃尔夫斯堡。此外,VWAT还计划2020年和2021年分别在美国硅谷和中国设立分公司。

VWAT将由大众自动驾驶高级副总裁亚历山大·希辛格(Alexander Hitzinger)掌管。此前,希辛格参与了苹果公司“泰坦”电动汽车项目,今年年初加入大众,担任大众商用车部门研发总监,并负责整个集团的自动驾驶汽车开发。

“我们希望将VMAT建成一家全球科技公司,将汽车和科技行业的专业知识结合在一起,将高性能文化的敏捷性和创造力与流程导向和可扩展性结合起来。”希辛格表示,“我们将继续发挥集团各品牌间的协同作用,降低自动驾驶汽车、高性能计算机和传感器的成本,计划在下一个10年的中期开始将自动驾驶技术规模化商用。”

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其自动驾驶子公司将开发L4级自动驾驶系统,首项应用案例预计为城市地区的人员和货物流动解决方案,比如无人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货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