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是什么让你放弃奥迪选择捷豹?男人果然都是好色的

2019年10月30日 20:14: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今天朋友嚷嚷着让我看捷豹的新车,我还想捷豹在国内市场上都混成这样揍性了,还看什么新车啊。不过打开链接的时候,我还是被惊艳到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它并不能算是新车,而是已有产品的一次改款,而这个改款让这款车的粉丝等了7年。没错,它就是捷豹F-TYPE

七年之痒

捷豹F-TYPE它的前辈E-TYPE,这款车被称之为"史上最漂亮的车",这可不是玩吉利最美XX的梗,说出这句话的人是恩佐法拉利。到后来,才是F-TYPE的舞台,捷豹F-TYPE的官方指导价为58.20-158.60万元,最早的时候提供3.0L V6发动机和5.0L V8发动机作为动力总成,后来又推出了四缸2.0T涡轮增压版本,说是为了省油……呃……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讲,捷豹F-TYPE都是一款非常有诱惑力的产品,尤其是推出了2.0T版本之后,更让一部分人感觉到了这款车"触手可及",毕竟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讲,购买2.0T版本的F-TYPE比购买2.3T的野马有牌面多了,主要也是满大街的野马都审美疲劳了。

没错,捷豹F-TYPE在跑车市场上确实比较倾向于小众化,而往往小众的产品更容易积累粉丝。编者了解到F-TYPE的粉丝就比野马、Ghibli的粉丝忠诚的多,我想可能越是小团体,也就越团结的缘故吧。当然了,这些粉丝也在默默等待F-TYPE的换代,如今,从巴黎车展发布已经七年之久,捷豹F-TYPE终于迎来了它的改款。

秀色可餐

用秀色可餐来形容新款捷豹F-TYPE这款车并不过分,目前外媒也给出了新车的渲染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前灯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中网也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设计,两侧空气动力学套件看起来非常运动,相比现款车型,捷豹新款F-TYPE的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

由于新车尚处于保密路试阶段,我们无法获知该车的内饰信息,不过从捷豹的跑车在内饰上和普通版乘用车并不会存在设计上的巨大差异,所以现在捷豹的新内饰怎么样,我想F-TYPE的内饰就怎么样。

不过我更关心捷豹F-TYPE的动力总成,虽然在国内市场上永远是小排量销量更高,但是作为一个汽车爱好者,梦想还是要有的。值得关注的信息是,捷豹将会继续在F-TYPE这款车上搭载2.0T和3.0T V6发动机,只不过原来的5.0T V8将会改为宝马的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全系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并没有让人感到意外,虽然我个人觉得5.0T V8绝版多少都让人感到有些惋惜,但是汽车行业让人惋惜的事情太多了,每天都惋惜也惋惜不过来。捷豹路虎公布缩减成本计划的时候,我们就能猜到未来他们会在动力总成上下手,没想到殴F-TYPE这么快就遭殃了。如果有经济能力还不错的朋友,又喜欢F-TYPE这款车的话,赶紧去买5.0T V8,真的是买一款少一款了。

写在最后:捷豹F-TYPE这款车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它的外观设计,尤其是看完这款车之后,再去看宝马Z4就完全不能看了。奥迪TT还可以,但是现在奥迪动不动就举办赛道日,导致我已经对它全系产品都出现审美疲劳了。怎么说?捷豹F-TYPE来了之后,打个"骨折价"要不要来一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