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多款重磅新车即将抵达战场 别都把钱花在“双11”上

2019年10月30日 22:45: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梁树一

尽管身处车市“寒冬”,但在这个含金量还算不错的“金九银十”中我们迎来了数十款重磅车型,而在11月份即将抵达终端市场的重磅新车仍然不在少数,它们肩负着带领各车企发起岁末冲刺的重任,而今天汽势Auto-First就来盘点一下这些重磅新车。

奔腾T99 上市时间11月1日

奔腾T99是一汽奔腾旗下首款中大型SUV车型,新车将于11月1日正式上市,而此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5.99万—19.99万元。外观方面,奔腾T99继续延续了T77上的光影折学设计理念,得益于更大的车身尺寸以及更加硬朗的车身线条,新车呈现出非常霸气的姿态。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4匹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另根据官方信息,此次上市的新车将搭载盛瑞传动的8AT变速箱,后期还将提供爱信6AT变速箱可选。

对于奔腾T99而言,颜值很高,预售价却并不高,它似乎是一位潜力股,但一直以来,自主品牌高级别车型几乎是没有成功的先例的,目前取得最高成就的也只能数得上中型7座SUV传祺GS8比亚迪唐了,而自主中大型SUV细分市场更是一块难啃的“骨头”,从综合能力出色但却月销难以破千的长安CS95身上也能明显看出。

赛麟迈迈 上市时间11月11日

从豪掷巨资在鸟巢亮相开始,赛麟迈迈瞬间成为了汽车圈热议的焦点,而在“双11”当天,迈迈也将正式上市。在外观方面,赛麟迈迈采用了笔直的线条搭配圆润的棱角,整体看上去十分呆萌,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2995*1600*1580mm,轴距为1920mm。动力方面,新车使用了132匹马力的驱动电机以及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305km,最高时速为100km/h。

作为美系超跑品牌的赛麟,在华落地的首款车型居然是一辆电动代步车,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也有一种“圈钱”的嫌疑,但事实上,国内代步车的刚需要远超过超跑,所以顺应终端市场消费群体需求而来的迈迈并非没有诚意。当然,新车要想热销,价格必须不能超过比亚迪e1

长安欧尚X7 上市时间11月17日

欧尚X7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新车最早在今年4月份曾登陆上海车展,而在10月8日,新车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7.99万—11.99万元。外观方面,新车造型时尚、独特,相比此前欧尚品牌SUV车型最大的亮点便是车身协调,与主流自主品牌SUV车型无异,而4705*1860*1720mm的车身尺寸也让新车位居细分市场前列。

对于品牌重塑之后欧尚汽车而言,此前的境遇无疑是糟糕的,科赛、科尚两款鼎力打造的车型上市即凉凉,而正是如此,曾经在商用车、低端MPV车型市场颇有竞争力的欧尚也成为了外界茶余饭后的笑柄。就当外界认为欧尚商转乘、品牌重塑要以失败告终时,欧尚X7来了。根据官方数据,欧尚X7在预售仅15天后订单数便破万,或许新车将成为欧尚品牌的救星。

奥迪e-tron 上市时间11月18日

作为奥迪品牌首款中型纯电SUV车型,奥迪e-tron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身材介于奥迪Q5L奥迪Q7之间,其车身尺寸为4901*1935*1616mm,轴距为2928mm。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奥迪e-tron与奥迪旗下SUV车型类似,仅仅是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不同,以突出新能源车的身份。在续航方面,新车在WLTP工况测试下续航里程可以超过400km。

此前奥迪e-tron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70万—83万元,无疑新车是除特斯拉MODEL X外国内消费者能接触到最贵的电动SUV了,尽管奥迪e-tron没有MODEL X吸引人眼球的鸥翼门;没有特斯拉这个新时代都市精英的标签,但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豪华品牌奥迪的品牌调性以及更加严谨的造车工艺将赋予奥迪e-tron更强的优势。

腾势X 上市时间11月22日

腾势品牌的第二款车型终于要来了!腾势X将于2019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再与此前腾势500相同仅提供纯电动车型,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观方面,腾势X与概念车Concept X非常神似,前脸设计较为科幻,而除此之外新车则与比亚迪唐高度相似,的确,腾势X正是一款比亚迪唐的兄弟车型,而新车的也将在尾标处标有“比亚迪”字样。

毫无疑问,腾势品牌是汽车圈最著名的“富二代”之一,作为比亚迪、戴姆勒强强联手达到的电动车品牌,腾势在终端市场一直不温不火,而连续亏损、股东双方追加投资也已经成为常态。在汽势Auto-First看来,腾势500是一款失败的产品,虽然续航、外观、底盘都相比传统电动车有着非常明显的优势,但高昂的价格却让消费者望而却步。而比亚迪唐是一款出色的产品,唐DM+唐EV双车月销甚至能超越国内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中型7座SUV,它的成功取决于低廉的价格。腾势X作为唐的兄弟车型,价格自然不会像此前腾势500一样高不可攀,但也有望稍稍高于唐EV、唐DM,而新车也将成为腾势品牌的最后一根救命稻草。

传祺全新GS4 上市时间11月下旬

新一代传祺GS4将于本月下旬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GPMA全球模块化平台打造,外形则采用了光影雕塑3.0设计语言,进气格栅尺寸更大,车身姿态更加优雅。在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传祺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856*1700mm,轴距为2680mm,尺寸相比刚刚完成换代的吉利博越PRO荣威RX5 MAX长安CS75 PLUS略显紧凑。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9匹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

曾经传祺GS4是国内SUV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巅峰期仅次于“神车”哈弗H6,但随着细分市场车型的纷纷换代,传祺GS4销量逐步走低,并与其他主流车型拉开车距。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传祺GS4无论是在动力层面还是身材层面依然相比其他主流车型不占优势,那么新车要想扳回一城也只能依靠价格优势。

广汽本田皓影 上市时间11月内(有望)

今年5月份,广汽本田的一款紧凑级SUV的路试谍照迅速在网络蹿红,这款介于冠道与缤智之间的全新SUV便是皓影,在9月份,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8万元起,而新车有望在11月份正式上市。作为东风本田CR-V的兄弟车型,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即“U”字形进气格栅、棱角分明的镀铬饰条、进气格栅与大灯组相连(参照十代雅阁),比东风本田CR-V要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也要略胜于CR-V。

目前广汽本田在SUV方面有紧凑型SUV缤智和中大型SUV冠道,皓影的到来将丰富广汽本田的SUV布局,为广汽本田保持逆势增长添砖加瓦。可以肯定的是,目前东风本田CR-V在紧凑级SUV市场是一款实实在在的标杆车型,销量居高不下,而广汽本田皓影能否对其产生影响并同样取得不错的成绩呢?在汽势Auto-First看来,皓影是具有这个实力的,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缤智和XR-V是棋逢对手外,本田在华南北车型历来都是广汽本田力压东风本田的,冠道卖的比UR-V好;雅阁卖的比INSPIRE好;奥德赛卖的比艾力绅好;飞度卖的比哥瑞、竞瑞好。

长安福特Escape 上市时间11月内(有望)

长安福特Escape有望在11月份正式上市,作为海外版翼虎的换代车型,Escape相比现款翼虎更加运动,尤其是整车更加流畅的线条以及ST-Line车型上杀伤力十足的运动套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 *1688mm,轴距为2710mm。在动力方面,Escape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248马力,变速箱则采用8AT变速箱。

今年4月份,福特中国2.0战略计划正式发布,而福特全新紧凑级SUV车型Escape也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长安福特对外宣称,Escape将与现有车型翼虎同堂销售。但新车能否取得不错的成绩并助力长安福特走出阴霾吗?价格很难低于翼虎的Escape能让消费者为其买单吗?毕竟长安福特的“腰杆”很硬,目前销量惨淡的全新一代福克斯也并未在价格层面向消费者妥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