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轻个性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正式上市

2019年10月30日 22:56:01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10月30日晚,北京现代两款入门级车型新一代ix25以及新一代悦纳正式在山城重庆正式上市。现代ix25全系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10.58万元-13.68万元,在12月31日前购车还可享受5000元购置税赠送和2000元品牌置换补贴等优惠。

现代悦纳全系同样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为7.28万元-9.68万元,新车提供三年免息金融政策,以及整车3年10万公里保修服务。

一同上市的这两款入门级新车,都拥有着时尚张扬的外观设计,以及丰富的科技配置,主打年轻消费者市场,之前我们试驾过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车型,下面就让我再次向大家介绍一下这两位新成员吧。

新一代ix25

新一代ix25采用现代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造型与新胜达相似。分体式前大灯组样式特别,搭配大尺寸的网状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吸引力,可以说有着特立独行的个性。

时尚个性的设计不止于前脸,车身侧面线条硬朗,搭配花瓣样式熏黑轮毂,分体式的尾灯组等元素的加入让整车散发出浓浓的时尚气质,由黑色塑料包裹的轮眉则额外又给车身侧面带来了几分硬朗,粗犷的气息。

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ix25的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 / 1635mm,轴距为2610mm。车侧线条较为平缓,整体造型十分方正,此外撞色的车顶设计也增强了视觉层次感。车尾棱角分明,镶嵌的一体式尾灯颇为吸引眼球,与前脸大灯遥相呼应。

内饰方面,全新ix25采用了简约前卫的内饰设计,最抢眼的是10.4英寸中控屏,不仅像手机一样竖行,还把空调、多媒体等所有物理按键都集成到中控屏上,并且空调出风口也设计在屏幕上方,整体内饰设计简洁且充满新鲜感。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ix25的车机系统是现代旗下第一款采用了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功能强大支持智能互联,和多项语音控制功能,更可联同百度地图,实现低油量提醒导航、旅途规划等智能应用。并且配置了丰富的APP,涵盖娱乐、资讯、天气、交通等实用功能让驾驶变得更方便智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G4FL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4kW(114PS),行程144N·m,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排放满足国六标准。

新一代悦纳

新一代现代悦纳在外观上外观进行了重新设计,加入更多运动风格设计,整体造型更为激进。前脸前脸换装了倒梯形横幅进气格栅设计,两侧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棱角分明,有着很强的层次感,内部配备矩阵排列的灯珠,与下方为造型夸张的格栅相配合,营造出比较凶悍和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造型思路和细节跟现款没有太大区别,比如黑色的门框、镀铬的门把手以及圆形的油箱盖等等,溜背的车尾有一种轿跑的姿态,双腰线的设计也为它营造出十足的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比旧款车身加长了25mm。而且车子的整体采用了溜背式设计,很符合当下汽车的时尚的设计理念。车尾是新一代悦纳外观变化最大的地方,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延展视觉宽度的同时提升车尾辨识度。底部保险杠辅以多线条勾勒,棱角分明并加入镀铬饰条点缀,十分精致。

内饰方面,新一代悦纳的内饰设计与现款其实没有太大变化,比如同样的中控台布局、按键的位置、方向盘和空调出风口样式,新车的中控屏幕从此前的嵌入式变为了半悬浮式,尺寸也从之前的7英寸,增加到了8英寸。

在屏幕下方,还保留了一些常规功能的实体按键,这样的设计让车内看起来科技感强上了不少,并且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在这个价位级别的车型上较为少见。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继续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没有变化,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据工信部公示时公布数据新车油耗仅为4.9L。

综合来看,北京现代全新一代ix25和全新一代悦纳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以说是非常巨大,激进前卫的家族式设计在这两款车上得以体现。俗话说得好“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知当下的年轻人群消费者能否接受这个性的设计呢?产品最终还是需要市场来验证,在中国品牌与日系合资品牌越来越贴近消费者的今天,韩系合资品牌能否依托自身优势,在这个市场中分得一杯羹呢,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