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ix2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个性时尚,车家互控,现代新一代ix25上市

2019年10月30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2019年中国车市整体呈现下滑的状态,SUV市场也有所下降,其中小型SUV的市场份额维持在20%左右,如今的小型SUV以三四五线城市为主要的消费市场。而一二线城市的消费者,主要会选择个性时尚的小型SUV。而且消费者对小型SUV的颜值,油耗,空间和智能配置,有更高的需求了。

新一代现代ix25,就是以个性时尚为主要产品内涵,主要针对年轻消费者推出的小型SUV。目标人群是25~35岁。产品竞争车型为缤智,XR-V。

从价格上看,新一代ix25一共有4款车型,售价10.58~13.68万元。而且厂商提供了三年免息贷款,赠送500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整车享受三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赠送三年车辆远程控制互联网服务,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不同于目前市面上的套娃家族设计现代汽车的造型设计,更加的独一无二。新一代ix25以富含张力的鲜明车身线条,展现充满力量的运动美感,感性与理性相得益彰、运动和肌肉完美契合,彰显独特的个性魅力。

分体式LED前大灯、单色/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小幅溜背造型、鲜明的侧部腰线、五幅炫酷轮毂、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等,凸显个性和动感,充分展现SUV的力量感和凌厉气势。

在内饰方面,采用了科技式座舱布局,以凤凰展翅式中控台为中心向外延展:飞航式换挡杆、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同级首创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让人、车、视觉智能互联体验远超所见。1,146mmx719mm超大采光面积全景天窗。

12.3英寸超大尺寸数字仪表,以数字动画替代指针显示,根据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可以变换蓝、绿、红三种颜色,科技时尚感十足。

同级首创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双边集成多媒体触摸键及空调触摸键,流畅智能的人车交互体验轻触间即可轻松实现。首次采用的竖屏立式设计整合原有按键设计,更符合使用习惯,操作更便捷。

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不仅新增多项语音控制功能,更可联通百度地图,实现低油量提醒/联动导航、旅途规划/油量先行、导航联动/信息互通等智能应用。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组合的是全新的CVT无级变速箱,现代内部则称之为智能无级变速器(IVT)。在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平顺方面,新动力系统有一定优势。

在安全方面,集成10项行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为同级最多,足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用车场景,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放松与保护。

新一代ix25换装了全新的外形设计,并且针对国内消费者的喜好,推出了大屏、全景天窗、全景影像、各种安全配备,以及更好的燃油经济性,相比同级别合资对手更具性价比的价格显然让新车饱受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现代ix25
现代ix25
指导价:10.58-13.68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3.68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