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上市,起售价为10.58万和7.28万

2019年10月30日 23:0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今夜有点燃,有点燃!置身于北京现代青春派·音乐派对现场的我,仿佛被乐队燃动的音乐所点燃,被小白的摇滚范儿带动了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激情,还有“歌后”谭维维、耀乐团……都齐聚重庆这座5D魔幻网红城。而有型有young的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及新一代悦纳的出场,更是掀起了整场派对的高潮,“就是这·YOUNG”,这就是属于北京现代的青春范儿!

定位为“青春型动派SUV”,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于10月30日在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售价为10.58万-13.68万元。同步上市的还有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官方售价为7.28万-9.68万元。其中年内购买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还可享受三年免息、500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以及整车3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5年10万公里保修等多重礼遇。

真我型动,释放青春新势力

作为北京现代面向年轻人打造的专属潮流新势力,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及新一代悦纳自然有着符合当代年轻人的高潮颜值。在外观上,两款新车均采用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加时尚,满足年轻用户时尚化、运动化审美需求。

其中新一代ix25采用分体式LED前大灯、单色/双拼色车身、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设计尾灯造型等设计,从细微之处凸显个性和动感,展现SUV的力量感和凌厉气势。而新一代悦纳则在前脸上采用金属质感的倒梯形前格栅以及“水晶珠宝”高档感的前大灯, 配合“如意”造型的前保险杠饰条,强化了设计美感。

在内饰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采用中国神话凤凰飞羽内饰,整体看上去更具美感。中控10.4英寸立式悬浮中控屏与中国纹元素的面板,配合浮雕压花的皮质座椅,彰显东方美学的魅力。车内采用蓝色氛围灯进行氛围渲染,极具视觉冲击力。相较而言,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则将目光放在了实用性方面,其内饰的设计将中控台托盘利用率实现最大化,同时加长25mm的车身设计使其在车内储物空间上占据了优势,符合家用需求。

不仅如此,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及新一代悦纳配备的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具备手机遗忘提醒功能的手机无线充电等众多智能科技配置,让用户体验到更为轻松智能的驾乘体验。同时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还首次采用竖屏立式设计整合原有按键设计,为用户带来便捷贴心的用车生活。

乐享出行,躁动生活新魅力

年轻就要躁起来,玩得就是心跳!但安全也是需要考虑的首要因素。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基于“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理念,其搭载集成10项行车驾驶辅助系统(ADAS)功能的Hyundai Smart 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驶员疲劳提醒(DAW)、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智能远近光调节(HB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FCA)首增自行车识别功能、车道偏离预警(LDWS)、车道偏离预防辅助(LKA)等多项功能,可谓是全方位防护与保障。而作为面向AI智能驾驶时代的新车,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也是搭配了领先的智能出行安全系统,新增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LKA车道辅助保持、HBA智能远近光调节等同级领先的前沿智能安全装备,带来更安全便捷的驾驶体验。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搭载全新高效Gamma II 1.5L发动机,配备全新智能的CVT变速器,官方公布实际百公里油耗低至5.3L。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则采用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00Ps,最大扭矩132N·m,与之匹配的是6MT/CVT变速箱,支持舒适、运动、智能三种驾驶模式,同时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为4.9L。而且也恰巧是最适合当代都市的动力综合,平顺轻快,省油好开,可以说是年轻人的首款合资SUV、轿车的第一选择。

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以共同的高颜值、大空间、高智能、低油耗等超越同级的产品优势,为不同个性、不同需求的年轻人带来了丰富而独具特色的价值选择,没错,这很北京现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