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回25岁难吗? 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告诉你捷径

2019年10月30日 23:3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就在80后逐渐老去,变得油腻时,好像90后也开始步上了这一段后尘,细数最早的一批90后已经跨入30岁的大关,在忙于票子、房子、孩子的时候也从来没有忘记对于车子的追求。可不可以有这么一款车,让自己忘记年龄,忘记刁钻的老板,忘记日常琐事的烦扰,忘掉不快的快速路,忘掉所有烦恼,重新回到25岁,那个意气风发的年纪,那个充满激情的时代呢?当然可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可以让你回到过去,将岁月永远定格在25岁。夜晚从超大全景天窗看星星,三五好友带上两个超大行李箱说走就走的旅行,百公里只有5.3L油耗的忽略不计还有回家时可以通过车载智能网联对家庭智能设备的遥控,你想要的TA都能给你,而且售价是你想象不到的合理。

10月30日,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在网红城市重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13.68万元。同时,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万-9.68万元。另外,北京现代还为购买新一代ix25的消费者提供三年免息、到12月31日前的赠送5000元购置税+2000元置换补贴、赠送3年BlueLink远程控制功能等车联网服务以及赠送1年10GQQ音乐、百度地图服务。

对合资品牌小型SUV需求迫切

说到2019年的汽车市场,很多主机厂,很多业内人士都表示,下滑,而且是不断地下滑。包括曾经最红海的SUV市场,也是略有下滑,其中小型SUV的份额维持在20%左右,在三四线城市中,小型SUV是需求市场,而在一二线城市中则是一种个性消费市场,那么有没有这样一款车子,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子,却拥有着高颜值、低油耗、大空间外加个性和需求并存的优势呢?

继第四代胜达、第四代途胜之后的全新一代ix25在10月30日盛大上市,这是对于现代SUV家族矩阵的再一次强化,无论是从空间还是在外观,无论是在油耗还是智能安全方面都带来了全新的焕代升级。

外观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300/1790/1620mm,轴距2610mm,新车使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前大灯设计,设计感十足;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一块10.4英寸的立式中控屏幕,可以随意控制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还可以分屏显示导航、空调等,另外拥有的BLE蓝牙钥匙和BlueLink远程控制功能,实现锁车/解锁车门、启动车辆/驾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为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箱,新车油耗仅5.3L/100km。

年轻群体更青睐经济C1级轿车

在越来越拥堵的城市中,高大上级别车子的确很炫酷,但是小型车已经逐渐成为年轻用户的主要选择,好停、易走、价低外加质高的优秀品质,让年轻群体更青睐AI智能时代下的全新合资品牌C1级车型。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以墙设计、低油耗、高智能重新定义了C1级车价值的标准。

这款精致的小型车,新车车头倒梯形前格栅设计再加上镀铬饰条点缀,辅以长宽高4405/1720/1455mm,轴距为2600mm的车身尺寸,看起来想一个随时准备出发的小野兽。内饰采用8英寸中控多媒体触控显示屏,内置智能网联操作系统,并且支持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0马力,峰值扭矩132牛·米;传动匹配6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售价仅为7.28万起,难倒你还不想带TA回家?

鬼扯:

第一眼就被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吸引,这是一款小型的SUV,但总觉得霸气十足,有那种“悍”的气质,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开起来都绝对充满味道。大尺寸全景天窗、超低油耗和硕大的后备箱,重回25岁,就靠TA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