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售价为10.58万和7.28万!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领潮上市

2019年10月31日 08:56: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在10月30日晚,在北京现代重庆工厂,迎来了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联袂上市。其中,主打"青春型动派SUV"的新一代ix25共推出了手动版1款、自动版3款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3.68万元;新一代悦纳推出了手动版2款、自动版2款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8-9.68万元。

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号称为年轻人而来,因此,这场精彩的新车发布会成为了一场"年轻就是这YOUNG"的音乐party盛宴,现场请来了谭维维、白举纲等众多实力年轻歌手献唱,体现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正与年轻人酷炫到底的想法。那么,北京现代新一代ix25、新一代悦纳究竟在哪些方面做出了改变?下面,通过这场发布会,带大家了解两款新车。

内外兼修,新一代ix25青春在型动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一代ix25采用了非常时尚、酷炫的潮流元素,相比上一代ix25,全新一代ix25整体造型更年轻化,汽车配色更动感、鲜艳。例如红、橙、蓝等配色将成为了新一代ix25的主流色彩,前脸格栅、轮廓线同样采用了北京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更加圆润,富有激情与动感,和现代旗下的菲斯塔、途胜等车型的设计整体上有统一性。

动力方面,新一代ix25搭载了1.5L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发动机融合了自家众多先进技术于一身,最大功率输出84.4kW,最大峰值扭矩为143.8牛米,同时,又能做到百公里5.3L的超低油耗,令新一代ix25在油耗和动力性上取得了一个平衡点。我认为,这正是年轻消费者需要的一款能够兼顾动力与油耗的实用型SUV,在对比同级的本田XR-V日产劲客等对手时,新一代ix25表现出强大的产品力。

新一代ix25空间、配置比上一代大有进步

对于年轻人来说,一辆SUV不仅仅需要好看、好开,还要"好玩"与"实用"。在这一方面,新一代ix25是懂得年轻人的想法的。空间方面,旧款车型长宽高为4290*1780*(1627-1646)mm,轴距为2590mm,新一代ix25长宽高为4300*1790*1635mm,轴距为2610mm。对于一款小型SUV而言,新一代ix25表现是值得肯定的。

配置方面,新一代ix25配备了10.4英寸超大竖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汽车更显科技感。另外,提供了集成10项ADAS功能的同级最强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其中车道保持辅助(LFA)、盲区显示系统(BVM)、360°全景影像(SVM)等常用功能,对于90后年轻人来说,极显人性化。

潮流的引领 新一代悦纳生活要悦享

新一代悦纳售价在7.28-9.68万元区间,定位于小型轿车,为年轻而来,它更懂得年轻消费者所想所需,所以,新一代悦纳在外观、油耗、动力上都做了极大的优化。

首先说一下外观,整体设计更年轻化,给我的感觉有一种小版型"菲斯塔"的味道,犀利的前照大灯与倒梯形的进气格栅的上边角相连,加入低趴的发动机盖,新一代悦纳给人印象极富运动感和冲击感。据了解,这个外观设计和底盘的风阻优化,加上考量了空气动力学因素,让新车拥有0.29的超低风阻系数,令汽车在操控和省油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一代悦纳轿车搭载了1.4L发动机,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功率输出73.3kW,最大峰值扭矩输出132.4牛米,据发布会现场信息,目前新一代悦纳只有1.4L动力车型,上一代有1.6L版本车型。还有,新一代悦纳的动力经过优化,采用全铝轻量化缸盖与缸体结构,减轻车身重量。此外,CVT变速箱同样经过优化,CVT换挡更平顺,动力输出更稳定,采用新的外观的设计和减重,让新一代悦纳轿车百公里油耗降至4.9L。

写到最后,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作为北京现代产品家族中的"青春代言人"此次同步换代升级,在颜值、空间、智能化配置、油耗方面都大有进步。而这些换代升级正是当下年轻消费者需要的,我相信新一代ix25和新一代悦纳未来销量可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