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北京现代ix25,悦纳今日上市,“YOUNG时代”来临

2019年10月31日 09:21:01
分享到:

作者:朱智赢

10月30日,北京现代旗下新一代ix25于重庆正式上市,与它一同上市还有全新一代悦纳。日前新一代ix25已经开启了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此前的预售价格在10.5万元起。

随着新一代ix25的正式上市,具体价格也浮出水面,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万元~13.68万元。一起上市的全新一代悦纳,同样推出了4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售价区间:7.28万元~9.68万元。可以说真的非常亲民了。

整晚上市发布会,无论是现场气息还是上市产品都离不开一个核心单词——YOUNG。全新一代ix25与悦纳都很好的诠释了年轻,热血;同样也可以看出来北京现代为了年轻消费者的利益而去煞费苦心。低油耗,低售价,高颜值,好福利;两款车都可以说是对年轻人的“私人订制”。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现场异常火爆,俨然有了一场演唱会的意思。白举纲,谭维维等音乐天才也前往发布会,一展歌喉;为全新一代现代ix25和悦纳助阵加油。

颜值爆棚,各有特色

说起颜值,我们先从新一代ix25说起,新车外观大革新,时尚气息浓厚。前脸新一代ix25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理念,前格栅采用了多变形设计两侧搭载分体式LED自动前大灯,造型与众不同,辨识度极好。独特的尾部立体裁剪线条,浑然一体的后扰流板,犀利的LED组合尾灯设计,极具个性。车顶还搭配了超大双开启全景天窗。内饰方面科技感和立体感十足,完美结合。值得一提的还有全新12.3英寸液晶仪表盘,10.4英寸车载多媒体系统,航空式档把,车内氛围灯等诸多配置。另外新车还搭配了BLE手机蓝牙钥匙,开车不需要钥匙,有手机就可以。

说完了新一代ix25,我们再说新一代悦纳。悦纳的外形仍然不含糊,融合了“中国古典造型元素”,前脸倒梯形前格栅很有金属质感,两侧搭载了极具特色的前大灯,有棱有角,整体融进了前脸设计,充满了动感设计元素。车侧线条流畅,轿跑风明显,16寸铝合金五辐花瓣式轮毂设计。尾部采用设计感十足的贯穿式后尾灯,整车个性张扬,时尚,很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该车也搭载了12.3寸的仪表盘和多项智能安全系统。

动力充沛,油耗堪称同级最低

一代ix25提供了4种驾驶模式和3种地形模式,分别包括Smart、Comfort、ECO、Sport模式以及雪地、泥地、沙地模式,而且根据不同驾驶模式的切换,为消费者提供选择。全新ix25换装了全新的Gamma II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4.4kW、峰值扭矩143.8Nm,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5.3L,堪称同级最低油耗。

新一代悦纳搭载了1.4L高效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峰值扭矩132N·m,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4.9L。真正做到更强、更高效环保,而且两车同时满足了国六排放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