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金优惠33000,置换补贴4000元送5次保养,帕萨特实力叫板雅阁

2019年10月31日 10:58:06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前几天一直有小伙伴给我留言,想让我去探探大众帕萨特和迈腾,所以呢,在上周我们就去了这两款车各自所在的4S店,由于节目时间的关系,今天咱们先来看看帕萨特。

现金优惠33000,如果有旧车置换,还有一个4000元的补贴,还需要收取一个交车服务费950,验车上牌服务费1000。金融政策怎么样呢?咱们接着往下看。

金融政策上,首付40%,可以贷12万,两年0利息,并且不收取分期服务费,但是店内要强制你交两年盗抢险,给你出三年的单子。销售还推荐购买一个9980元装饰,还赠送5次保养,正好赶上店内活动优惠4000元,也就是只需要交纳5980元,这个不强制购买。

目前帕萨特有1.4T、2.0T低功、2.0T高功三种动力,1.4T我不建议买,虽然价格便宜,但是动力表现还是差那么点意思,而且和2.0T低功的也没差多少钱,我推荐大家购买豪华版,低功高功都有,配置完全一样,指导价差一万。像主动刹车、全速域自适应巡航、液晶仪表盘、随动LED大灯、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这些非常实用的配置都有,很全面。

价格方面,现金优惠3万3还不错,大家可以奔着3万5去聊,5980的装饰包不推荐购买,贴膜脚垫行车记录仪,这一套外面也就1000多搞定。

送5次保养,注意是包含免费首保,其实算4次保养,小保也就1000左右吧,加一起也就值5000块,有这个钱装饰去外面做,自己选择的余地也多,而且保养就选离家近的去做。

好了,以上就是我们今天的全部内容了,下一期我会带给大家迈腾的探店情况,各位小伙伴还有任何关于购车、用车、养车的内容,欢迎给我留言,我们下期再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