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约合人民币88万元的海外BJ212电动版SUV/皮卡,值么?

2019年10月31日 11:05: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本文图片来源网络,侵权删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一家来自美国的“造车新势力” ——Bollinger近日公布了旗下两台电动车的官图以及售价,你以为就是普通的电动汽车吗?并不是,这两台Bollinger B1以及B2分别是两台纯电动SUV和皮卡,而且它的样子也是非常的硬派,堪比咱们国产的BJ212。

从官图中来看,这两台车的造型非常朴素且粗犷,外观所见之处几乎都为纯黑色钢板,而且如果在其他车型上谈设计,那么在这两台车上只能谈性能,因为它几乎是零设计,不过对于这种纯复古造型,我竟然还有一些喜欢。

动力方面,Bollinger B1和B2的动力数据完全相同,电机方面采用的是最大功率615匹马力的双电机,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5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61km/h,电池方面是搭载了一个容量为120kWh的电池组,那作为工具属性极强的两台车,官方公布的数据是这台车能够具备2359KG的负载能力以及3402KG的牵引能力,整体还是非常强大的。

那看到这里我不禁想到,如果咱们的北京吉普BJ212能够套用现有车壳来一个电动版,那我相信这一定也会吸引到一大批粉丝。

那我们看回这台车,不管是原始的外观,还是原始的内饰,这台车的出现,我相信一定会吸引一大批狂热的爱好者,不过这台车由于12.5万美元的售价(约合人民币88.3万元),还是会劝退很多人,这台车将会在2020年进行生产并于2021年交付,你觉得这台88万的电动皮卡值不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