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综合续航将超400km 奔驰EQC将11月8日上市

2019年10月31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奔驰EQC的组装方式与燃油车类似,它先将电动机电池组和底盘连接好,随后通过支臂将安装好的“底盘总成”推至车身内,奔驰将该过程称为二次“结合”(marriage)。北京奔驰EQC外观设计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新车前脸采用奔驰EQ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整体看上去有较强的科技感。

北京奔驰EQC定位纯电中型SUV,新车长宽高4774/1923/1625mm,轴距2873mm,此外该产品风阻系数达到0.28Cd。

新车内饰采用全新家族化设计,同时配备奔驰品牌全新样式三辐式方向盘及贯穿式仪表,此外MBUX人机交互系统也不会在EQC上缺席。

EQC搭载容量为80kWh锂电池组,最高可使用110kW的超充桩进行快充,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电量从10%充至80%仅需40分钟。据悉EQC主要动力来自于两台异步电机组成的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0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765牛·米,最高车速被限制在180km/h。此外EQC具有5级可调的能量回收系统,NEDC工况续航里程超400km(最终动力信息以官方为主)。

奔驰EQ品牌衍生出三个分支,其中包括EQ Boost、EQ Power及EQ,他们分别对应48V轻混、插电混动及纯电动车型。继奔驰EQC上市后,该品牌未来也会相继带来EQA、EQB及EQS等产品,同时插电混动及48V轻混车型未来也会逐渐覆盖整个车系。(文/李冰若)

关注公*众*号「你的汽车顾问」码上加入车友热聊,领取全国通用免费洗车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