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5万能买啥?想将个性进行到底,就选这款进口跑车!

2019年10月31日 11:07: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如果你愿意花35万买车,那很可能是这两种情况。一是已经有了一台车,打算再添置一台,二是想把手里这台车卖掉,换一台。总之,无论如何当我们有了35万,那都是已经步入人生第二台车的阶段了。这时,或许你已经开腻了家用车,开腻了“憨厚”的中型车和SUV,打算换一台更加个性的。

那此时的最优答案或许就是一台跑车了。但是,在我们的印象中,跑车售价不菲,35万怎么够?这里就要为大家推荐一款十分冷门的“平民跑车”了,也就是英菲尼迪Q60

我第一次被Q60所吸引就是它内敛却又运动感十足的设计,Q60的车头线条饱满且流畅,配合着犀利的头灯以及面积不小的进气格栅,可谓是优雅不失运动。

当然,它最要命的还是那个的Coupe造型,性感且迷人。Q60的尾部设计是全车上下最为尖锐的地方,同时有很低的视觉重心,非常帅气。

内饰方面,Q60的用料非常厚道,但看起来并没有很浓的运动味道。同时,Q60的第二排座椅也并非摆设,成年男性乘坐也不会有太大压力。因此,如果是一家三口用车,那它也能满足我们的日常出行乘坐要求。

动力方面,由于排放原因Q60在国内仅有2.0T发动机可选,这款发动机来自奔驰,最大马力211匹,峰值扭矩350牛·米,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

整体来说,虽然Q60的动力在同级中并不占优,但是它帅气的外观设计定能让你成为道路上的焦点,后排空间也可以短途使用。重要的是,在价格方面,Q60的指导价为35.88-37.78万元,在跑车中算是比较亲民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