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度还原概念车,基于BMA平台,吉利icon的逆袭之路开始了

2019年10月31日 12:54: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早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吉利就发布了一款名为CONCEPT ICON的概念车。当时它复古前卫的造型,一时间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而如今它已经以实车的身份来到我们身边,这一次它有没有打动你呢?

在外观设计上,吉利icon走的是一条个性化的路线。扁平化的车头,配合分体式车灯的造型,极具未来科幻感,即便是量产后,实车的街头回头率也很高。

类似数学中“∞”的无线符号的大灯样式,原创度很高而且极具辨识度,总的来说icon的设计新意十足,对于年轻人来说更具吸引力。

到了车身侧面,吉利icon走的是“硬朗”的造型路线,黑色悬浮车顶的加入,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时尚感。大量“矩形”元素的加入,让它看起来是如此的与众不同。

吉利icon的车尾设计是我最喜欢的部分,简约而不简单,与大灯遥相呼应的“∞”样式的尾灯构造,辨识度很高。

下方回纹的设计也与吉利家族的“水滴涟漪”理念相契合,英文标识的加入还让它看起来更加国际化。

近几年来,吉利不仅是在外观设计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在内饰设计上同样让人眼前一亮。

其中对称式的环绕布局的内饰造型,配合悬浮屏设计以及不同材质不同配色的内饰材料拼接,让icon车厢氛围更科技、更有质感。

而且在细节设计上,这台吉利icon同样十分用心,像是香槟金镶边的空调出风口,营造出一种“轻奢”的氛围,与浅色内饰搭配起来,视觉的一体感很强。内饰中的皮质还采用了缝线的处理工艺,视觉上更具质感。

在动力系统方面,icon将会搭载一台1.5T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这一点我们可以参考缤越,而至于具体的动力参数还需要官方公布。所以期待在动力和驾驶上,这台icon也能给我们带来全新的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